技術分析 | 交易: 2014-10-14 | IFCM
IFC Markets - 外匯交易

技術分析 - 交易: 2014-10-14

解讀巴西經濟機構的資產組合工具

尊敬的交易者您好,今日我們來分析平衡工具,該工具反映巴西的國內經濟機構。拉美國家中巴西的GDP絕對值最大,其三分之一來自工業,主要取決於能源價格。 巴西的能源市場幾乎完全掌控於Petryleo Brasileiro (Petrobras)公司,其中政府是最大的股東-份額超過資產的32%。該公司當前是能源部門的龍頭,因為其控制著巴西原油產量的95%,天然氣產量的90%。 此外該公司還掌控整個巴西的原油運輸網路。自2010年巴西經濟復蘇和能源短缺。當前原油短缺超過67萬桶/年,進口量增大,同時進口下跌。2012年該數值增長13%。

其次另外一個影響因素是政策,自2011年,政府支持國內能源價格低於全球價格,如下圖示。紅色為“社會支持”。 因此當進口和原油價格下跌,公司的淨收益將持續下降。因此2014年第三季度Petrobras的盈利同比下跌12%,達到55.7億巴西雷亞爾(27億美元)。從宏觀指標來看,並沒有造成嚴重的影響。注意農產品價格上漲促進了巴西經濟的復蘇, 其出口超過巴西出口的20%。

我們來分析農業的核心部分(19%出口):大豆,糖,咖啡和冷凍牛肉。注意,因季節性因素和全球經濟復蘇,商品期貨9月初以來上漲8%。使得巴西的GDP今年上漲1.8%。同時資源需求增長,不可避免的導致Petrobras繼續下跌。 利用這一點我們可以建立資產組合。
為了形象的描述,我們通過NetTradeX平臺創建資產組合工具: [SOYB + SUGAR + COFFEE + CORN + F-CATTLE]/[PBR + BRENT + NATGAS]。資產組合為連續的農產品期貨 (大豆,糖,咖啡,玉米,冷凍牛肉) 對能源部門 – Petrobras股票,布倫特原油和天然氣的期貨。 注意,每個資產自動轉換為美元。做多即買入基礎資產SOYB(20%) + SUGAR(20%) + COFFEE(20%) + CORN(20%) + F-CATTLE(20%),並同時賣出能源資產(基於交叉貨幣的模型)。 報價資產具有同等的權重:PBR(33%) + BRENT(33%) + NATGAS(33%).

NetTradeX平臺建立資產組合的日圖。為了加速計算,燭圖僅有開盤價和收盤價。從圖中可以看出,價格突破看跌趨勢線並更新了最低值。 趨勢指標ParabolicSAR與震盪指標證實了上漲趨勢。 最大的可能是趨勢繼續的同時,價格突破阻力位1.02440。止損放置在0.96414水準。

更多詳情請您登陸“創建和交易PCI的使用指南”.

IFCM 交易學院-外匯教育的新時代
通過你的課程:
  • 取得證書
trading academy

為客戶提供最佳的交易條件和高水準的服務

我們隨時準備為您提供全天候24小時的服務.

附注:
本文針對宣傳和教育, 是免費讀物. 文中所包含的資訊來自於公共管道. 不保障資訊的完整性和準確性. 部分文章不會更新. 所有的資訊, 包括觀點, 指數, 圖表等等僅用於介紹, 不能用於財務意見和建議. 所有的文字以及圖表不能作為交易的建議. IFC Markets及員工在任何情況下不會對讀者在閱讀文章中或之後採取的行為負責.

Close support
Call to Skype Call to QQ Cal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