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R/USD 技術分析 | EUR/USD 交易: 2014-10-27 | IFCM
IFC Markets - 外匯交易

EUR/USD 技術分析 - EUR/USD 交易: 2014-10-27

貨幣對 EURUSD

今日重要的事件是10-00 CET 公佈的德國商業景氣指數(German Ifo Business Climate)。該指數是基於製造商、建築公司以及批發零售商的調查。每個月在7000家企業代表中進行調查,比較經濟環境的舒適性和未來6個月的市場預期。需要注意的是指數與歐元區的主要宏觀經濟指標有關。 經濟對商業景氣的快速變化是反映德國的成本、投資和吸引勞動力的領先信號。

該指數包括2個指標:當前經濟狀態評估和預期評估。投資者最感興趣的是第二個指標。德國經濟依然是歐洲市場發展的主要驅動力,其占歐元區GDP份額超過20%,出於這個原因,我們預計對的IFO指數的變化,將會對歐洲貨幣帶來顯著的影響。

technical-analysis-chart-eur-usd

分析貨幣對 EUR/USD的H4圖。價格向下突破三角形,進入下跌區域。 當前4小時圖趨勢受上漲趨勢影響而反轉 – 我們預期趨勢繼續。 眾多指標的重要信號有,Donchian Channel突破阻力位,震盪指標RSI-Bars 向上突破趨勢線(圖中紅色)。綜上所述,歐元最有可能是上漲趨勢。 作為最終的確認 – 突破分形最大值1.27169。可以在該水準放置做多的掛單。 止損在1.26304。 史價值。
開立頭寸後,根據抛物線和分形的最小值移動止損位
頭寸 做多
買入高於 1.27169
止損低於1.26304

尊敬的交易者。 查看作者的交易記錄,請點擊此處



IFCM 交易學院-外匯教育的新時代
通過你的課程:
  • 取得證書
trading academy

為客戶提供最佳的交易條件和高水準的服務

我們隨時準備為您提供全天候24小時的服務.

附注:
本文針對宣傳和教育, 是免費讀物. 文中所包含的資訊來自於公共管道. 不保障資訊的完整性和準確性. 部分文章不會更新. 所有的資訊, 包括觀點, 指數, 圖表等等僅用於介紹, 不能用於財務意見和建議. 所有的文字以及圖表不能作為交易的建議. IFC Markets及員工在任何情況下不會對讀者在閱讀文章中或之後採取的行為負責.

Close support
Call to Skype Call to QQ Cal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