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Tradex Advisors 的常見問題 | IFCM
IFC Markets - 外匯交易

NetTradex Advisors 的常見問題

我想將NetTradeX Advisors安裝到另外一個電腦上,如何匯出我的腳本*?

NetTradeX Advisors所有的腳本被保存在檔Documents\NeTTradeX Advisors\scripts. 在電腦中安裝好平臺後,將該資料夾中的所有檔到複製到新的電腦中的相應位置,重啟平臺。

我創建了一個指標,但是線中斷了,我如何匯出連續的指標線?

匯出連續的指標線,使用參數SetIndexStyle功能的參數type(ltSection值)

在啟動智慧交易助手後,它停止了幾秒並在日誌中顯示"stopped by timeout"。這是為什麼?

在啟動平臺後,智慧交易助手需要在60秒內載入程式。 當超過這個時間後,交易助手被迫停止。建議分析System.IsStopped信號的狀態,當助手給出"stopped by timeout"時需要重新修改程式,使其佔用更少的時間。

我通過Deals.Open()功能發送了開立頭寸的申請,但是頭寸沒有開立,如何知道為什麼?

一旦Deals.Open()返回零值,您需要訪問屬性System.LastError,並獲得錯誤代碼。錯誤代碼的描述在使用者手冊的“基礎知識” - “錯誤代碼”中。請注意,訪問System.LastError的屬相需要調用交易功能後,馬上進行,否則將很快出現變化。

我開立了頭寸或設置了訂單,並且嘗試獲得其屬性,但是獲得的值並不符合實際。

要訪問頭寸或訂單的屬性,必須先調用Select(),只有到那時,確保Select()返回值為true,訪問頭寸和訂單的屬性。

我如何確定掛單的類型(Buy stop 或 Buy limit) ?

針對確定掛單的類型,您需要使用函數Select()訪問其屬性。針對訂單Buy Stop,需要完成2個條件:Orders.Direction == opBuy 和 Orders.IsLimit == false,相應的Buy Limit需要完成:Orders.Direction == opBuy и和Orders.IsLimit == true。

為什麼需要SubType屬性(子訂單) ?

子訂單的屬性用於“複雜”訂單,允許確定某個訂單為主要的,而一些訂單為次要的。例如啟動訂單,有2個OCO(選擇訂單): 啟動訂單為主要的(1級訂單),而OCO訂單為此要的(2級訂單)

我需要開立頭寸。 我打開"Make deal"視窗,但是裡面沒有我要的字元。

開立頭寸視窗中字元的清單與Market Watch視窗的字元一致。因此在開立頭寸申請前夕,需要您添加所需要的字元至Market Watch。

我如何獲得昨日或幾日前盈利頭寸的資訊?

已結頭寸的資訊在NetTradeX Advisors平臺的歷史(History)標籤。 通過History標籤來獲得訪問。關於已結頭寸的資訊保存至平臺重啟前。

我調用函數Symbols.Distance(),但是沒有獲得訂單零階的最小距離。

在調用Symbols.Distance()方法前,需要在Market Watch添加需要的工具符號

腳本中必須包含哪些系統函數*? 當腳本初始化和反初始化時,如果我不需要執行操作,可以刪除相應的函數嗎?

運行腳本需要函數Run()。Initialize() 和 DeInitialize()函數是可選的,如果在初始化和反初始化的過程中不需要執行任何操作,那麼可以不用這些函數。
在一些情況下,例如,當建立自訂函數的檔時,在腳本中可以沒有Run()函數。這些檔可以編譯,但是不能運行。 這樣的腳本需要配合指令#include使用,並在代碼中包含可執行腳本。
*在NTL+中的腳本概念結合了3中方案:交易助手,指標,實用程式。

是否有程式運行資訊的日誌檔?

有,所有的資訊顯示在Journal(日誌)標籤中,並且記錄在logs檔中,路徑為Documents\ NetTradeX Advisors\ bases\ 帳戶類型\ 帳號\ logs. 每日創建單獨的log檔。 這些檔可以在檔編輯器中打開。

為什麼在幾種全域變數前使用修飾符extern?

全域變數可以用修飾符exter聲明,也可以不使用。修飾符extern在腳本運行後打開視窗,其中可以修改參數的值。 此外這些參數可以修改為單獨使用,即作為顧問或指標。

有哪些軟體運行的複合鍵?

通過複合鍵Ctrl+N打開創建牌價圖表的字元清單。
當使用圖表時,可以使用數位鍵盤的+ / - 來修改圖表的水準比例尺。完成以上上述操作也可以移動游標至時間軸,按住左鍵不放並左/右移動滑鼠。修改豎直比例尺需要將游標移動至價格軸,按住左鍵不放並上/下移動滑鼠。
顯示最偏遠日期的圖表,可以點擊鍵盤的Home鍵,如果跳轉到最新的牌價點擊End。
按兩下Open Positions標籤空白處打開開立頭寸的視窗,按兩下Order(訂單)標籤的空白處打開訂單視窗。 也可以通過點擊鍵盤的F4或F3完成上述操作。
在開立頭寸或設置訂單的對話視窗中,通過滾動滑鼠滑輪來修改數位區域的值。例如,關聯訂單設置時,滾動滑輪一下即改變價格一個點。

我執行整數除法System.Print("2/3="+2/3); 結果為2/3=0. 為什麼會這樣?

因為兩個運算元都是整數,那麼除法運算的結果將是一個整數。因此需要將其中的一個運算元轉為double類型,即double(2)/3,這樣結果將為2/3=0,666667

使用者終端全域變數保存在哪兒?

全域變數可以通過視窗“Global Variables”查看,該視窗可以通過功能表View – Global Variables打開。 注意,每個帳戶都有自己的全域變數。

如何確定最後分形的價格?

使用指標Indicators.Fractals(分形)時,嘗試獲得最後一個柱體的價格是沒有用的。因為他們將為零。分形有效值的形成是從第四個柱體開始,因為這樣的情況下,將使用零柱兩側2個完整成形的柱體。

如果比較double類型的數字?

電腦記憶體中的數位是以二進位的形式保存,因為很多數位都是十進位,可以表示為無窮小數部分。例如0.1,其實也可以使0.099999998,因此使用double來比較浮點數。 更好的利用數學方法Math.Abs(a - b) < delta, 'a'為獲得值,'b'是與delta比較的絕對誤差

準備好開始交易了嗎?

公司客戶, 點擊此處
自然人
僅拉丁字母
Close support
Call to Skype Call to QQ Cal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