趨勢指標|外匯技術指標 | IFCM
IFC Markets - 外匯交易

趨勢指標

外彙的技術分析中,趨勢指標是主要工具之一,該指標用於確定市場價格運動的趨勢。 該組大多數指標計算平均值和平滑的價格系列。該指標是一個滯後指標,也就是過去和現在的發展趨勢,避免了大量的虛假信號,可以預測市場上出現的一個新的趨勢
趨勢持續形態 如果查看圖表中一個明顯的趨勢,可以看到價格在盤整時形成同一類型的形狀,這是趨勢延續的狀態,交易者可以通過來對價格走勢進行判斷。當趨勢延續形態在形成的過程中暫停,那麼未來走勢將繼續,而不是逆轉。區別於趨勢反轉,該形態往往形成在較短的時間間隔。

ADX指標 - 平均趨向指數

ADX指數是綜合的指數,包括正向的指數(+DI,綠線)和

FX移動平均 線 - MA指標

移動平均線的分析包括如下的原則:

拋物線指標 - SAR拋物線指標

使用指標時,需要注意的是:指標相對牌價的波動,以及趨勢發展的加速因子,儘管該指標具有廣泛性,但是仍舊有其局限性,並且在一些情況下經常給出虛假信號,例如:市場動態頻繁變化時。

Question img

不确定您的外汇技能水平?

做个测试,剩下的我们会帮你的

Close support
Call to Skype Call to QQ Cal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