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匯震盪|外匯技術指標 | IFCM
IFC Markets - 外匯交易

外匯震盪

震盪源於拉丁詞 oscillo – 擺動. 在技術分析中震盪是一個數學表達式,是隨著時間的推移價格運動的速度。在形式上,震盪是領先指標。 使用震蕩的基本概念是市場的超賣和超買。 市場被認為是超買時,價格接近其上限,他的進一步改善是不可能的。超買區的特點是價格的低點,價格進一步降低是不太可能的。雖然在常態下使用震盪來進行分析是最穩定的,在該指標的幫助下同樣也可以確定趨勢反轉的時刻。對於確定反轉時刻需要了解震盪在價格移動的收斂和擴散

ATR指標 - 均價範圍指標

日圖中指標的標準週期是14天. 指標低值一般相對交易範圍,高值的同時表示趨勢的突破或反轉。

布林線 - Bollinger Bands 中文

布林帶指標下設三個均線:

CCI指標

順勢指標圍繞零線,在100 。順勢指標低於零度越低,該貨幣對工具越是被低估,越有上漲的空間。

DeM指標 (DeMarker)

該指標在0-1的區間波動,
當該指標大於0.7的時候,價格可能向下逆轉
當該指標低於0.3的時候,價格可能向上逆轉

軌道線指標

該指標下設兩個平均線,形成了價格波動的通道。平均值距離均線有固定的距離,平均值由當前市場波動所調節。 每個平均線是牌價波動的限制。

強力指數指標 - Force Index

強力指數會證明任何時段的趨勢:

雲圖指標 (Ichimoku)

雲圖指標(Ichimoku)下設五個支撐或阻力的線條,五線條的交叉是附加的信號:

MACD指標 - MACD技術分析

指標包括兩條線- MACD線(藍色的),信號線(紅色的)和條形圖(表示MACD線和信號線之間的分歧)。指標在零度旁邊波動,沒有上限和下限。

動量指標

該指標下設一條線,該條線在100水平旁邊波動,每個新數據取決於當前牌價和前幾個週期的值(平常的為10-14個時段)。 動量指標和趨勢的普通分析需要在一起使用。

相對活力指數指標|RVI指標|外匯技術指標

相對波動指數表示牌價波動改變的加速或放緩(那麼可以用於確定分歧/收斂的型式)

RSI指標 - 相對強弱指數

經過相對強弱指數可以來確定資產的超買/超賣,但是該指數和趨勢普通分析需要在一起使用:

隨機指標 - Stochastic指標

經過隨機指標可以來確定資產的超買/超賣,但是該指標和趨勢普通分析需要在一起使用:

威廉%指標

經過威廉百分比指標可以來確定資產的超買/超賣,但是該指標和趨勢普通分析需要在一起使用:

Close support
Call to Skype Call to QQ Cal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