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組合報價法 - 金融市場分析的新方法 | IFCM
IFC Markets - 外匯交易

投資組合報價法 - 金融市場分析的新方法

            
                
                
                

平台NetTradex的新功能

            
            

                NetTradeX 是由NetTradeX Corp公司的高級程序員團隊開發的交易分析平台,近年來在金融市場的交易者和投資者中越來越流行。 ( www.nettradex.com)。在日本,伊朗,印度,印度尼西亞,阿拉伯世界,俄羅斯等等的國家中,NetTradeX平台被廣泛的應用。             

            

                該平台為用戶提供充分利用技術分析 , 以及在金融市場中交易不同的工具,例如外匯,CFD,期貨,股票等等。                 NetTradeX 既可以在電腦上運行, 也可以在手機和平板電腦上使用。             

            
                
                
                

IFC Markets 和 NetTrade 共同研發的產品

            
            

                NetTradeX 的開發人員不斷努力增強平台的功能,不久前NetTradex在IFC Markets的幫助下推出了新版的平台,其中含有獨特的分析功 -- 投資組合報價方式。        投資組合報價方式是一個完全新的,市場分析的創新方法,可以允許您從已有的金融資產集合中選取並創建資產組合,並且確定一種資產相對於另一種資產的價格。因此用戶獲得了新的金融工具 — 組合工具(技術名稱為個人組合工具)。並且既可以建立相對簡單的組合工具結構,每個資產組合有2個單獨的資產構成,也可以建立足夠複雜的,每個資產組合有2組資產(股票,貨幣對,金屬等等)。        一個簡單的組合工具例子,比較一個國家的股指(美國道瓊斯工業平均指數或德國DAX股票指數)對一桶原油或一盎司黃金的價值。複雜的組合工具的完全取決於用戶的想像力和現有的資產。             

            
                
                
                

使用的有效性和易用性

            
            

                投資組合中, 所有資產的價值被自動轉換成美元(如果它們以其他貨幣計值),可以用來準確的比較兩個資產。使用鼠標,建立圖表,完成組合工具只需要不超過兩分鐘,選擇任意數量添加至資產組合的兩組中,並點擊“繪製圖表”

 當前沒有其他交易平台或網絡可以如此之快的繪製圖表方法, 最重要的是可以獲得所選組合工具之間的關係。 NetTradeX平台含有進行技術分析的所需功能。取決於投資視野,交易者能選出所有的時間週期, 從1分至1週。用戶可以使用多種技術指標, 即可以將這些指標放置在圖表中, 也可以作為單獨的窗口查看. 甚至可以放置在外加的顯示器. 因此在這樣的技術分析和功能下, 可以更好的了解投資組合工具的波動以及各種資產相對的波動。             

            

            

               在此意義上,在交易分析平台NetTradeX上, 基於投資組合報價方法實現PCI, 對於金融分析師、資產經理、投資基金和交易者是非常有效。             

        




Close support
Call to Skype Call to QQ Cal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