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法的作用 | IFCM
IFC Markets - 外匯交易

方法的作用

該方法主要針對金融市場的分析,研究資產組合間複雜的相互關係。該方法為複雜的資產組合工具提供了一種方便的技術分析方法,研究基於歷史資料的資產組合。該方法非常靈活,在平臺 NeTradeX中實現,賦予每個資產權重,可以做多也可以做空。數百種不同類型的資產可以使用。

該方法使交易者通過個人綜合工具快速實現自己的交易構想和戰略,在歷史資料中測試所建工具,找到預期回報和風險承受能力的最佳比例。

GeWorko方法的實踐應用不僅可以快速的將自己的想法在交易分析系統上快速實現,並且在歷史資料中評估該想法,還可以交易創建的個人工具- 詳情請參考個人綜合工具. 交易者不必受限於提供的有限的交易工具,而是可以創建自己的交易工具。方法運行您把兩個資產合二為一形成新的交易工具,由此這樣的組合的數量是巨大的— 由此交易者獲得的沒有數量限制的新工具,並且可以進行分析和交易。

Close support
Call to Skype Call to QQ Cal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