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元一部分下跌,瑞士把利率不變 | IFCM
IFC Markets - 外匯交易

美元一部分下跌,瑞士把利率不變 - 3.16

美元 週一大幅上漲後,美元昨天收盤對大部分流通貨幣下跌,美元指數自2個月的最高值(80.62)跌至80.03。今天世界市場等待美國將要發布的數據。隨著申請失業救濟量下跌並加工工業上漲的特徵,今天的消費者信任水平和工業生產量的數據將要有利的。 另外,消費價格水平的統計將要發布的。根據預期,隨著原油價格的高水平,通脹指數2月有可能漲至0.4%,年度不變,為2.9%。 . 昨天里士滿聯儲的行長表示, 在經濟發展加速的北京下,隨著通脹上漲,美聯儲有可能到2014將要採取信用貨幣政策惡化的措施。根據美聯儲最後會議的紀錄,美聯儲證明到2014年第三季度把利率不變的同意。 歐元 歐元對美元一部分上漲。昨天跌至4週以來的最低值(1.3003),歐元對美元復蘇到1.3100。昨天國際貨幣基金組織批准好了希臘的財政援助(280億歐元),希臘已接受16.5億歐元。其他的金額四年內將要撥出。另外,國際貨幣基金組織的首腦表示,新的規劃促進希拉解決新的問題,包括競爭力的問題,國債的高水平,不夠的銀行業的資本水平。 瑞郎 根據昨天會議的紀錄,瑞士央行決定把LIBOR的利率不變,為0%-0.25%。另外,如果瑞郎對歐元漲至1.20,瑞士央行決定採取乾涉措施,無限買進國外貨幣。央行表示, 連當前的匯率也很高。另外,經濟和通脹的官​​方預期被改變。 2012年的經濟上漲為1%(上個預期為0.5%)。同時,消費者價格指數跌0.6%(預期的為0.3%)。昨天收盤歐元對瑞郎自1.2140跌1.2064,亞股收盤在窄的區間波動。同時,美元對瑞郎自0.9334跌至0.9200。
IFCM 交易學院-外匯教育的新時代
通過你的課程:
  • 取得證書
trading academy

您還可以閱讀

image
使用我们的实时工具和日历 跟随市场
image
市场分析实验室 来自我们的顶级专家
Close support
Call to Skype Call to QQ Cal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