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希臘問題的樂觀停止 | IFCM
IFC Markets - 外匯交易

關於希臘問題的樂觀停止 - 2.22

美元 關於希拉的有利決定沒有支持大部分流通貨幣抵抗美元,美元指數在79水平波動。值得注意的是, 隨著宏觀經濟的數據沒有發布,節日後的一天特徵是水平低的交易波動。大體上說,隨著美國宏觀經濟比較穩定以及避免貨幣的地位, 美元的波動很穩定。在中期遠景,美元將要洩洩上漲。 Евро 關於希臘問題的樂觀已停止。布魯塞爾的成功談判後歐元大幅上升,但是昨天歐元小幅下跌。所有良好的消息,比如希臘和私人投資者和歐盟的條約批准,已被市場考慮到,所以歐元現在不能形成上漲趨勢。在短期時間,希臘接受的財政援助將要反對債務違約,但是目前的經濟情況以及不樂觀的短期預期引起希臘減少消費的懷疑。希臘減少消費的規劃將要被德國,荷蘭和芬蘭批准好。但是,德國財政部長不久以前說希臘是一個無底洞,他表示決定,德國沒有接受什麼困難。 日元 週二的交易時斷美元對日元連續第四天上漲,這就是最近兩個月的最常上漲趨勢。支持日元的投資者現在買進高風險的資產。根據JPMorgan G7 Volatility Index的數據, 七國集團的貨幣波動力量跌破9.97%水平,那麼買進高收益的貨幣更誘人的。
IFCM 交易學院-外匯教育的新時代
通過你的課程:
  • 取得證書
trading academy

您還可以閱讀

image
使用我们的实时工具和日历 跟随市场
image
市场分析实验室 来自我们的顶级专家
Close support
Call to Skype Call to QQ Cal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