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元表現良好的波動 | IFCM
IFC Markets - 外匯交易

美元表現良好的波動 - 2.15

美元 道瓊斯指數回到危機前的水平。失業水平連續兩個月減少20萬,該趨勢有可能存在。毫無疑問美國經濟開始上漲,但是上漲速度還不明顯。如果有機會, 美元就開始上漲。昨天美元指數超過79水平,達到交易時斷的最高值(79.6),然後有可能達到關鍵的水平(80) 歐元 歐洲政府週三將要談判希臘接受財政援助的問題。該消息引投資者註目。隨著財政援助批准表現分歧的流言飛語,昨天歐元受到壓力。 Moody's 機構再次降低西班牙,葡萄牙的,意大利的,斯羅維尼亞的,斯洛伐克的,馬爾他的信用評級。債務市場不能支持歐元。但是,歐元對美元在1.31水平受到支持。 日元 昨天日央行採取的措施證明,日央行決定繼續採取日元疲軟的措施。另外, 今天發布的FOMC紀錄有可能促進美元對日元加強。 美國經濟表現良好的趨勢有可能提高美元的要求,有USD/JPY達到80水平的可能性。
IFCM 交易學院-外匯教育的新時代
通過你的課程:
  • 取得證書
trading academy

您還可以閱讀

image
使用我们的实时工具和日历 跟随市场
image
市场分析实验室 来自我们的顶级专家
Close support
Call to Skype Call to QQ Cal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