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的數據於預期的更壞。 | IFCM
IFC Markets - 外匯交易

美國的數據於預期的更壞。 - 1.13

美元 今天歐股時段美元對一籃子貨幣跌至上週的最低值。美元指數自周三的81.49跌至80.53。同時,美國發布的數據於分析者的預期低。其中,商業部表示, 零售量10月漲0.4%,11月漲0.1%。另外,根據勞動部門的數據,11月一周首次申請失業救濟量漲2.4萬(達到39.9萬) 最後,國外貿易的數據今天將要發布。根據預期,美國貿易平衡的缺乏11月有可能自435億美元漲至450美元。大體上說,統計不是有利的。昨天歐央行行長指出,有歐洲經濟穩定的初步跡像以後,該統計不會支持昨天市場上的情緒。歐股早盤美元指數再次超過81水平。 澳元 在美國數據的背景下,澳元兌美元的上漲放緩。連續第四天自2012年的最低值(1.0144)上漲, 澳元今天在窄的區間波動,1.0330的水平旁邊, 低於兩個月的最高值(1.0390)。
IFCM 交易學院-外匯教育的新時代
通過你的課程:
  • 取得證書
trading academy

您還可以閱讀

image
使用我们的实时工具和日历 跟随市场
image
市场分析实验室 来自我们的顶级专家
Close support
Call to Skype Call to QQ Cal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