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債券拍賣前, 歐元窄幅波動。 | IFCM
IFC Markets - 外匯交易

意大利債券拍賣前, 歐元窄幅波動。 - 12.28

美元 亞股大部分下跌。日本宏觀經濟不利的數據發布後, 日經指數跌0.2%。隨著美國的交易量年終前下跌,美國主要指數昨天大部分不變。最後三天美國沒打算發布主要數據, 不包括明天的住房市場數據。昨天世界最大經濟復甦的證明出現了– 美國經濟諮商局計算的消費者情緒指數11月在55.2水平波動後, 12月達到近八個月的最高值– 64.5。外匯市場的波動也不大- 美元指數低於80水平波動。 歐元 歐元對美元在1.30-1.31的區間波動。亞股時段歐元匯率大部分不變。如果投資者對意大利債券拍賣的結果失望,雖然歐​​元交易量比較低, 歐元對美元有可能跌至1.30。今天90億歐元的179天償期的債券將要賣出,25億歐元的2013年償期的零息債券今天也將要賣出。明天2014,2018,2021和2022年償期債券的拍賣將要舉行。二級市場上意大利十年期債券的收益接近7%,超過該水平後, 希臘,愛爾蘭, 葡萄牙不得不請求國際財政援助。 日元 今天發布的宏觀經濟數據表示, 日經濟11月出現惡化。其中,工業生產量,零售量,消費支出水平較預期下跌。工業生產量年度跌4% (預期的2%), 零售量跌3.2% (預期的不變​​),消費支出跌3.2%(預期的1.2%)。但是,2011年的經濟不確定並放緩使日元成為最誘人的貨幣之一。年終日元對美元繼續加強– 美元對日元昨天的最高值– 78.02, 今天跌至77.75。歐元對日元達到近週的最低值– 101.57。
IFCM 交易學院-外匯教育的新時代
通過你的課程:
  • 取得證書
trading academy

您還可以閱讀

image
使用我们的实时工具和日历 跟随市场
image
市场分析实验室 来自我们的顶级专家
Close support
Call to Skype Call to QQ Cal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