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在美國假期前固定盈利 | IFCM
IFC Markets - 外匯交易

市場在美國假期前固定盈利 - 8.28

週三全球股指停止上漲,由於歐洲和美國缺乏重要的宏觀經濟資料。可能是市場在長週末前獲利回吐。週一美國交易所因勞動節休市。交易者活性不高。昨日美國交易所的成交量為40.5億股,低於月均水準。

今日美國12-30CET公佈重要的經濟資料:第二季度GDP的二讀和一周失業率。初步預期為中性的。如果與預期相差較大,將會引起市場的波動。14-00CET公佈7月份未決房屋銷售。預期為正面。美國股指期貨上漲,美元指數下跌。 傳聞有俄羅斯軍人在烏克蘭。北約秘書長拉斯穆森宣佈,計畫在俄羅斯邊境部署快速反應部隊。這個問題將在9月4-5日的北約峰會上進行討論。此外美國宣佈,俄羅斯駭客可能參與了網路攻擊五家美國銀行。

歐股指下跌。但是投資者並不關注政治,而是經濟資料。 昨日歐洲銀行聲明,為了避免通縮而制定量化刺激政策時,需要考慮到週五歐盟的通脹資料。今日12-00 CET公佈德國消費者價格指數,其可以預期歐盟的通脹。該數據預期為中性。西班牙該資料達到5年的最低值。9-00CET將公佈一系列歐盟商業樂觀指數,預期為負面。 之前德國和法國公佈的該資料為負面。



日經指數跟隨全球指數下跌。市場不想冒險而在重要的資料公佈前結清頭寸,資料將於23-30和23-50CET公佈。特別是失業率、7月份工業生產資料和8月份通脹。我們認為,初步預期為負面。特別是,兩周前公佈疲軟的日本第二季度GDP資料。注意其年度值下降6.8%。這是自2011年3月份來最大的跌幅(當時發生福庫核洩漏)。今日東京交易所的成交量達到2周的最低值。



商品期貨:黃金和白銀的價格,引起烏克蘭政局危機惡化而上漲。 並且今日有不錯的成交量,超過3個月的均值。



銅價在利好的中國資料背景下下降。中國工業企業利潤增長速度下降,從7月份的17.9%下降至13.5%。但是還沒有大幅下跌的跡象。由於博茨瓦納已經停止銅礦出貨,因為埃博拉病毒在剛果的港口爆發。同樣的情況也發生在尚比亞和剛果。需要注意的是埃博拉病毒也可能阻止來自象牙海岸的可哥供應 - 其是世界上最大的生產商,占37%的市場份額。昨日可哥行情更新了3年來新高,但隨後回落。因澳大利亞和巴西的乾旱,小麥和咖啡上漲。烏克蘭的衝突也推動了小麥價格的上漲。

IFCM 交易學院-外匯教育的新時代
通過你的課程:
  • 取得證書
trading academy

您還可以閱讀

image
使用我们的实时工具和日历 跟随市场
image
市场分析实验室 来自我们的顶级专家
Close support
Call to Skype Call to QQ Cal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