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交易所收盤之後,美股上漲 | IFCM
IFC Markets - 外匯交易

歐洲交易所收盤之後,美股上漲 - 8.21

週三全球股市非單一走勢。美股在歐洲交易所收盤後,美國公佈7月份美聯儲會議紀要時上漲。市場認為加息將早於預期。

S&P500-daily

特別注意美聯儲給了勞動力市場強勁的復蘇。非農就業今年平均增長23萬。而在金融危機前的2004-2007年時期,該值明顯降低,達到16.2萬。另一個美國利好的指標是低通脹,沒有超過2%。當前市場等待美聯儲主席珍妮特•耶倫明日的演講。其中可能包含進一步政策的預期。週三的公司資訊還是不錯的。網路商店Home Depot第二季度收入增長了5.8%,超過預期。受此影響,公司的股票上漲3%,更新了歷史最大值。之後零售業股價上漲。 包括Home Depot的競爭者Lowe's Cos。儘管市場增長,美國交易所成交額比5日均值低14%,達到45億股。今日12-30 CET美國將公佈每週勞動市場報告,在13-45 CET – 8月份製造業採購經理人指數(Markit)。14-00 CET – 二手房地產市場銷售和7月份的領先指標 - 8月份費城製造業指數。預期為負,除了一周失業率。昨天的美聯儲資訊,成為今日的主要動力。受其影響美國股指期貨上漲。

CAC40-daily

歐洲股指今日同樣上漲。昨日收盤於中性。市場另外一個利好因素是Raiffeisen Bank International AG良好的報告。其股價上漲5%。但是,應該指出的是,歐洲市場受到中國和歐盟負面的工業增長的影響。今早中國製造業採購經理人指數(HSBC)意外下降。 受此影響Rio Tinto, BHP Billiton 和 Antofagasta的股價下降。歐盟8月份製造業採購經理人指數(Markit)下跌。今日14:00CET將公佈消費者信心指數,預期為負。

在之前的匯評中我們提到過,美國經濟復蘇和緊縮貨幣政策將促使美元兌歐元、日元、英鎊和其他貨幣加強。在最近的4天裡,美元指數上漲1.2%。

Nikkei 今日大幅增長。除了上漲趨勢,全球股指上漲,促使了日元貶值。日本出口商得利。Nikon股票上漲4%,Honda Motor - 2,3%, Mazda Motor — 2,8%。近期的日本資料將於下週三公佈。

sugar-daily

大部分商品期貨 今日因疲軟的中國經濟資料下跌。 糖價連續兩日上漲。其中國的進口7月份與6月份持平達到28萬噸。 市場認為8-10月份,中國將從國際市場購買100萬噸糖。2014年總的進口量預計為300-400萬噸。 超過年初的預期250萬噸,低於去年的預期450萬噸。

IFCM 交易學院-外匯教育的新時代
通過你的課程:
  • 取得證書
trading academy

您還可以閱讀

image
使用我们的实时工具和日历 跟随市场
image
市场分析实验室 来自我们的顶级专家
Close support
Call to Skype Call to QQ Cal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