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全球股市跌勢持續 | IFCM
IFC Markets - 外匯交易

週五全球股市跌勢持續 - 8.4

上週五全球股市的持續下跌。這是因為七月美國勞動力市場的負面資料。非農新增崗位20.9萬個,遠低於預期的25萬。失業率從6.1%上升至6.2%

美國勞動力市場資料強烈影響金融市場。因為美聯儲通過其變化來決定貨幣政策。本周標準普爾500指數下跌2.7%,是自2012年6月來的最大跌幅。下降的趨勢伴隨著成交額的增長。上週五美國證券交易所成交額比月平均值高出20%。今日美國股指期貨走高,這是由於寶潔公司良好的報告和工業活性指標ISM增長至三年的新高。資料上週五公佈,但當時並沒有影響到投資者。今天,美國顯著宏觀經濟資料沒有。

歐洲股指週五下跌。另一個負面因素是:葡萄牙銀行Banco Espirito Santo 虧損36億歐元,這可能是因為擴大對俄制裁致使歐洲公司虧損,此外還有阿根廷違約風險。今日歐洲股票上漲。葡萄牙央行決定為Espirito Santo提供49億歐元的金融援助。9:00 CET將公佈歐盟生產者價格指數。預測 - 中性。

日經指數連續第三個交易日下跌。明天晚上1-35 CET將公佈來自Markit/ JMMA公司的兩個PMI指數 - 複合材料和服務行業。1-45 CET將公佈滙豐銀行的中國指數。他們可以影響到商品期貨,因為中國是世界上最大的原材料消費國。

3

銅價下跌。美國公司Freeport-McMoran宣佈恢復從印尼出口。第一批出口至中國,數量為10萬噸。上半年因美國公司與印尼政府就提高稅收進行談判。現在各方已達成一致,今年Freeport-McMoran公司將出進口75.6萬噸銅。另一個因素是因為智利政府至2018年劃撥40億美元進行金融投資-世界最大的銅生產商Codelco公司

2

小麥價格第四天上漲。Francois Luguenot 和 ADM Germany GmbH機構聲明德國和法國因乾旱可能會降低收成的品質。此外市場部分投資者擔心西方的制裁將會減少俄羅斯糧食的出口。

3

黃金價格在全球股指下跌的背景中上漲疲軟。貴金屬被認為是“避險資產”,通常在負面的金融市場下價格上漲。 有可能一些投資者認為在美國加息的情況下,金價可能看起來缺乏吸引力。根據CFTC的報告,黃金一周(淨多頭)減少了10%,而短倉增加了24%達到五周的最大值。黃金在中國和倫敦之間的價格溢價從年初的20美元減少到3美元每盎司。

棉花的淨短倉上周達到五年最高。同時其價格連續第二天上漲。國際棉花諮詢委員會(International Cotton Advisory Committee)提高了全球棉花的需求,從2330萬噸增至2450萬噸。他們還認為,今年產量由2613萬噸上漲至2553萬噸。儘管如此,全球庫存預期上漲5.3%增加至2170萬噸。這是因為進出口業務的減少。

IFCM 交易學院-外匯教育的新時代
通過你的課程:
  • 取得證書
trading academy

您還可以閱讀

image
使用我们的实时工具和日历 跟随市场
image
市场分析实验室 来自我们的顶级专家
Close support
Call to Skype Call to QQ Cal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