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股指繼續下跌 | IFCM
IFC Markets - 外匯交易

全球股指繼續下跌 - 7.9

昨日全球股指繼續在缺乏重要的美國經濟資料中下跌。 可能市場不喜歡美聯儲主席的演講。尤其是納拉亞納聲明稱,美國勞動市場距離美聯儲的目前水準還很遠。

S&P 500

提醒6月份美聯儲失業率從10%縮減至6.1%。納拉亞納認為這還不夠,其值應該略高與5%。列治文聯儲主席表示關心美國通脹上漲。 按照他的意思,第二季度GDP應該不低於2.25-2.5%,消費者價格指數的上漲將阻礙這一過程。達美航空(Delta Air Lines)和波音公司的股票為負面,更新了局部的最低值。 網路公司Twitter, Facebook, Pandora Media, TripAdvisor成為下跌的領頭羊。美國證券交易所成交額週二超過月平均值7%達到62億。鋁業公司Alcoa在收盤後發佈了不錯的第二季度的財報,其股票小幅攀升。 當前美國股指期貨小幅上漲。今日18-00CET美國公佈6月份美聯儲會議報告,將會影響匯評。其他重要的報告不會有。

歐洲公司股票在三日下降之後今日小幅上漲。可能這是因為結清空頭。今日歐盟重要的資料沒有。

Nikkei 繼續在中性趨勢中波動。昨日小幅下跌,今日因工業設備的訂單而小幅上漲。今晚23-50CET將公佈來自日本的統計,可能會影響匯率,如果與中性預期相差很大。 5-00CET公佈6月份消費者信心指數。

通脹下降和中國工業價格指數超過預期,這助長了商品期貨。今日投資者將等待明日的中國6月份外貿資料。我們認為這對市場更加重要。資料將於00-00CET 公佈。

Золото

在汽車需求和擔心南非產量縮小的背景下,昨日連續13天上漲。其牌價處於2001年2月份來的最大值。 黃金繼續上漲。SPDR Gold Trust 基金的黃金儲備達到2008年12月份來的最大值。 從年初黃金的價格上漲5.3%。 全球股指MSCI All-Country World上漲5%,全球債券指數Bloomberg Treasury Bond上漲3%。 注意大型西方銀行,如Goldman Sachs 和 Societe Generale相信在12個月裡黃金價格會下跌至1050美元每盎司。他們認為,美國利率提高的幾率和英國債券收益提高將會縮減貴金屬的需求。

Стоимость кукурузы

玉米價格 更新了4年的最低值。達到連續下跌達到2009年的最長時間。這是因為中國銷售庫存,以及美國創歷史的產量。對此我們有多次提到。 當前我們想提醒的是,USDA的報告將於7月11日公佈。市場認為到2015年全球玉米庫存增加至1.845億噸。投資者認為USDA也將提高其他糧食的預期。

IFCM 交易學院-外匯教育的新時代
通過你的課程:
  • 取得證書
trading academy

您還可以閱讀

image
使用我们的实时工具和日历 跟随市场
image
市场分析实验室 来自我们的顶级专家
Close support
Call to Skype Call to QQ Cal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