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美聯儲主席耶倫發表演講 | IFCM
IFC Markets - 外匯交易

今日美聯儲主席耶倫發表演講 - 7.2

7月一開始全球股市急速上漲。2個美國資料- 6月份製造業PMI(Markit) 和 ISM Manufacturing 顯示壞於預期。 但是大部分投資者認為資料證實了美國經濟發展正常,並且開始大量購買股票

PMI 上漲至2010年5月份的最大值達到57.3點。6月份建築成本上漲0.1%。美國證券交易所成交額昨日符合月平均值達到58億。DowS&P 500更新了歷史最大值。這兩個資料上漲超過2年的幅度並且沒有明顯的回檔(10%)。標普500指數的P/E係數達到4年的最大值。美國經濟學家下調了標普500所列公司的盈利和收入的上漲預期,分別至5,2% 和 3,2%。4月初預期提高至7,3% 和 3,7%。 2014您第二季度的季節報告下周開始。 注意週五美國股市休市(獨立日)。今日12-15 CET公佈美國ADP勞動市場報告。 預期為正面。 14-00CET 公佈5月份工業訂單資料。 預期為負面。 市場認為ADP報告更加重要,當前期貨市場處於上漲。 15-00CET是美聯儲主席耶倫的講話。

歐洲股指昨日緊跟美國之後上漲。 歐盟經濟資料小幅利好。英國和法國製造業PMI超過預期。 德國和義大利小幅下跌,但仍舊高於50點(當低於50,認為是工業下跌)。 今日歐盟公佈5月份工業價格指數。 預期為中性。

Nikkei跟隨全球的部分一起上漲。 明早1-35CET日本公佈PMI指數- 綜合和服務業,以及財政部的一周投資報告。我們認為預期微負。當前日本股票回檔向下

Стоимость нефти

石油價格下降至3周的最低值。這是在伊拉克戰事不影響石油市場的背景下。今日14-30 CET 公佈美國的庫存資料。 預期縮減240萬桶。汽油儲備上漲55萬桶。 根據National Hurricane Center 的預期熱帶風暴“亞瑟”將會在為了兩周內肆虐邁阿密。這影響了美國石油進口兵促使了庫存進一步下跌。

美國股市上漲, 黃金價格也繼續上漲。 通常情況下這兩個價格應該是相反的運動。可能投資者在美元相對降低時購買貴金屬。全球最大黃金基金SPDR Gold Trust的資產連續兩天上漲。是2011年11月來的最大漲幅。 注意的是白銀的價格下降。

Котировки меди

銅價 因中國、美國、歐盟和日本利好的PMI資料而上漲。另外一個因素是印尼能源部長的利好聲明,其表示該國與美國公司Newmont Mining的合作將會繼續很長時間。注意,為了提高美國公司的徵稅,印尼年初開始暫停了銅的出口。

Стоимость Кофе

咖啡 在國際咖啡組織聲明後下跌。其宣佈5月份全球出口同比縮減5.6%。2013/2014的8個月裡咖啡出口庫下降3.9%至7280萬袋。

IFCM 交易學院-外匯教育的新時代
通過你的課程:
  • 取得證書
trading academy

您還可以閱讀

image
使用我们的实时工具和日历 跟随市场
image
市场分析实验室 来自我们的顶级专家
Close support
Call to Skype Call to QQ Cal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