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股市連續第二天沒有統一的趨勢 | IFCM
IFC Markets - 外匯交易

全球股市連續第二天沒有統一的趨勢 - 6.17

全球股市連續第二天沒有統一的趨勢。美國指數上漲,歐洲 – 下降。亞洲部分指數,特別是日本和印度昨日大漲,而中國和韓國 - 下降。美國週一公佈利好資料。

紐約製造業活動指數6月份意外上升至四年來的最高水準,為19.3點。 5月份工業生產上漲0.6%,4月份該值為下跌0.3%。鑒於一個星期前公佈的庫存利好資訊,市場部分人士第二季度美國GDP重記增長4%。根據已公佈的指標,經濟增長的預期從2.8%上漲至4%。 昨日額外支持牌價來自全國建築商協會(NAHB)的房屋建築商信心指數,資料上升至49點,超過預期。此外,美國並沒有計畫在伊拉克採取大規模的行動,這也對美國股指產生積極的影響。美國證券交易所成交額低於平均水準8.3%,達至52.8億股。需要注意的是,國際貨幣基金組織下調了美國今年GDP增長的預期,由4月份的2.8%下降至2%。這是因為第一季度GDP下降了1%。市場忽略了該資訊。因為第二季度經濟增長資料將很快公佈(7月30日)。

今早美國股指期貨和歐洲股價處於正面。12-30 CET美國有望公佈積極的通脹資料和略有負面的五月份房地產市場資料。

昨日歐盟通脹資料(二讀)符合預期,沒有帶來任何驚喜。今早在預期德國6月份投資者信心指數是正面的背景下,歐洲股市上漲。該數據將於9:00 CET公佈。預期該資料是今年首次上漲。

日經指數連續2個月交易量低迷,今早在一個狹窄的上漲趨勢中波動。日本國會將于明天討論賭場合法化。一些投資者認為,它可能會刺激經濟復蘇。今晚23-50 CET將公佈5月日本央行會議紀要、貿易平衡和進出口資料的報告。



銅的價格在美國利好的工業指數背景下連續第三日上漲。此外,市場人士預計,中國採取刺激經濟的措施將有助於增大銅的需求。昨日中國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已經證實,今年GDP上漲7.5%。

小麥期貨交易的上漲是由於澳大利亞氣象局的報告引起的。價格上漲不低於秋季。氣象局表示,今年有70%的概率發生厄爾尼諾現象。在九月前不會有日益惡化的天氣。



玉米和大豆的價格下跌。美國農業部預計76%的玉米種植為“優良”。這是20年來的最大比例。 73%的大豆種植也評價為“優良”。正如我們在以前的評論中提到的,重要的因素是中國的大豆庫存銷售。正因為如此,進口量大幅下滑。在過去拍賣中價格為650美元每噸,高於交易所的牌價。自五月初以來,已賣出300萬噸國家儲備中的128.4萬噸。



咖啡價格小幅下跌。印度是亞洲第三大生產國,今年產量預期增加7%至30萬噸。該資料由咖啡出口商協會公佈。請注意,這仍低於去年的產量(31.82萬噸)。 MERCON集團提高巴西的產量預期,從4950萬包提高至5050萬包。

IFCM 交易學院-外匯教育的新時代
通過你的課程:
  • 取得證書
trading academy

您還可以閱讀

image
使用我们的实时工具和日历 跟随市场
image
市场分析实验室 来自我们的顶级专家
Close support
Call to Skype Call to QQ Cal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