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指和標普500連續兩次更新最高值 | IFCM
IFC Markets - 外匯交易

道指和標普500連續兩次更新最高值 - 6.10

週一全球股指繼續上漲。 美國道瓊工業指數和標準普爾500指數連續第三和第四次更新了最高點。美國股票交易所營業額達到53.5億,比月平均值低6%,比三個月低15%。

今日亞洲股市下跌。 在缺乏西方國家經濟資料的背景下,市場對中國的資料作出反應。 該國五月份通脹達到4個月的最大值,同比增長2.5%, 壞於預期的2.4%。 食品價格的上漲導致了這一結果。注意中國央行的目標通脹水準為3.5%。 理論上,達到後中國將會採取人民幣貶值的政策。 我們看來這將促進原料商品的價格。 注意今日亞洲股市活性不高。 東京交易所交易額達到2周的最低值。 日經指數一周收盤為負。 這是因為日本五月份工業訂單下降,以及日元小幅上漲。

今日14-00 CET美國公佈四月份批發庫存。我們認為,初步預期為負。美國股指期貨交易處於負面。需要注意的是標準普爾500指數自今年年初增長了5.5%,價格預期收益達到16.5和P/E等於18.6。 高於歷史均值的四分之一。 歐盟今日沒有重要的經濟資料。

惠譽發佈了美國零售商家得寶(HD)的調查。調查中指出,為了保持市場份額,公司必須保持年銷售額增長2%。 同時,他們處於2001年以來的同一水準,儘管交易面積增大18%。需要注意的是家得寶可通過發行債券收購其股份。第一季度,該公司年度限額55億美元中的15億用於此目的。 但這樣的購買不能顯著提高報價。公司股票P/E等於20.5, 高於標準普爾500指數。

布倫特原油連續第三日上升。市場人士預期美國一周庫存下降150萬桶。 明日將舉行今年的第一次OPEC會議。 預計將維持30萬桶的產量。此前,沙烏地阿拉伯代表表示,只有當布倫特原油價格超過每桶120美元,才會增加石油產量。



天然氣價格下降。根據美國能源資訊署的預期,美國葉岩氣生產7月份增加5億立方米。達到403億立方米。

玉米價格下降。中國拒絕下一批25萬噸的美國穀物,這是由於擔心是轉基因食品,其包含MIR162基因。



大豆價格在大幅下跌後略有企穩。正如我們在之前的報告中指出的,五月份中國開始銷售300萬噸大豆庫存。正因為如此,進口量大幅下滑。當前出售120萬噸的儲備大豆,價格上漲4%。



咖啡價格下跌,這是由於巴西的天氣條件改善。同時,據彭博社報導,越南的咖啡產量今年可能縮小4%至164萬噸。越南的咖啡占全球份額的19%。

IFCM 交易學院-外匯教育的新時代
通過你的課程:
  • 取得證書
trading academy

您還可以閱讀

image
使用我们的实时工具和日历 跟随市场
image
市场分析实验室 来自我们的顶级专家
Close support
Call to Skype Call to QQ Cal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