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指和標普500指數達到了一個歷史新高 | IFCM
IFC Markets - 外匯交易

道指和標普500指數達到了一個歷史新高 - 6.9

上週五全球股市繼續上漲。美國股市道鐘斯指數和標普500達到一個新的歷史高點,並且已經上漲了一年多。波動率指數(VIX)也被稱為“恐怖指數”下降至2007年2月來的最低值10.73點。

芝加哥期權交易所(CBOE)公佈VIX。從歷史上看,該指數的低值可以實現趨勢修正。美國利好經濟資料促使了週五的股市上漲。 五月份非農就業人數與預期相符,達到21.7萬人。該資料已經連續4個月超過20萬,這是2000年1月份來的首次。 今日美國未有重要的經濟資料。 股指期貨處於負面。

歐洲股指週五上漲,今日繼續小幅走高。在我們看來,這是市場對歐洲央行降息的反應。泛歐股指Stoxx Europe 600 平均交易價格在15.5。這是自2009年以來的最高,這可能意味著股票臨近高估。 由於價格開始超過企業盈利的增長。當公佈第二季度報告時,這個因素將極大地影響市場。 需要注意的是,在我們看來,歐元區在週四前不會有關鍵的經濟資料。



日經指數跟隨全球指數一起繼續上漲。第一季度GDP二讀也促進了其上漲,資料顯示GDP二讀從1.5%上漲至1.6%。年度計算,日本經濟固定增長6.7%。此外,五月份消費者信心指數升至39.3點,好於預期。請注意,這是過去六個月裡的首次增長。日元升值將促使日經指數更大幅度的增長。

周日公佈了中國利好的外貿資料。這將促進商品期貨價格在未來上漲。由於中國是全球最大的大宗商品消費國。其五月貿易盈餘上升至最多五年,達到359.2億,這大約是預期的1.5倍。請注意,此增長主要是由於進口的減少。這對有關貨物的價格產生了負面影響。五月份銅的進口與四月份相比縮減15.6%相比,四月份該值為38萬噸。今日因青島港銅貸事件的影響,銅的價格連續第五天下跌。 大豆同四月份的650萬噸相比進口下降8.2%。石油進口下降了9.4%,至每天614萬桶。注意,不同於其他商品,原油沒有因為中國的需求減少而下跌。



與之前評論的預期相符,小麥價格連續第二日上漲。市場人士擔心美國冬小麥作物因惡劣天氣條件而減產,進而結清短倉。德克薩斯州,奧克拉荷馬州和堪薩斯州處於旱情。美國官方作物預期將於週三公佈。



棉花價格繼續下跌達3.4%,這是因為印度棉花種植面積自2011年來首次上漲3.4%達到1200萬公頃。請注意,在印度棉花價值0.8773美元/英鎊。這遠高於美國的0.8488美元。自五月初以來,棉花行情大幅下降15%。這是由於今年第一季度中國進口減少了64%,這是由於中國決定出售部分棉花庫存。我們不排除完成後價格恢復。國際棉花諮詢委員會預測,由於可能的幹活, 2014-2015中國的棉花產量下降了10%至600萬噸。同時,印度棉花協會預計,印度棉花與2013-2012相比下降了30萬噸。

IFCM 交易學院-外匯教育的新時代
通過你的課程:
  • 取得證書
trading academy

您還可以閱讀

image
使用我们的实时工具和日历 跟随市场
image
市场分析实验室 来自我们的顶级专家
Close support
Call to Skype Call to QQ Cal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