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三美國經濟資料令投資者失望 | IFCM
IFC Markets - 外匯交易

週三美國經濟資料令投資者失望 - 5.1

週三的美國經濟資料令投資者失望。因此,美元指數( USDIDX )大幅下跌。美國第一季度GDP增長僅為0.1%。 遠小於預期的1.2%和2012年第四季度最小值。 並且該0.1%是主要是因為大型公共醫療的開支,而不是私營部門的作為。

不過,美聯儲降低月度國債贖回100億達到450億美元,符合市場預期。 現在,投資者寄望于10月結束“量化寬鬆”計畫。昨日其餘的3個經濟指標為正面,好於預期。 但這沒能幫助美元。今日16:00 CET美國公佈4月份工業商業活性指數(ISM Manufacturing)。我們看來,重要的指標將於週四公佈。在它之前,14-30CET將公佈每週失業和個人收支。所有的初步預測是積極的。可能會影響美元的另一個因素是美聯儲主席耶倫的講話(13-30 CET)。



在美元疲軟的背景下,歐元( EURUSD )昨日上漲。這降低了歐洲央行印刷貨幣的可能性,儘管消費者價格上漲低於預期(0.7%),並且低於央行的危險水準1%。 今日德國金融市場和大部分的國家因為勞動節休假,除英國外。

四月份中國製造業指數(PMI)出現略差於預期,但好於三月份。 主要的負面表示是出口。 這導致一些商品期貨下跌。貨幣對( USDCNH)上漲至8個月的最低值。這意味著在經濟增長放緩的背景下, 中國貨幣大幅疲軟。今日是中國的節日 - 勞動節。



澳元得益於良好的經濟資料而加強。今年第一季度出口價格上漲超過了進口價格。整體上明顯好於預期。 明日3-00 CET公佈3月份房地產數據 - 第一季度生產者價格指數。

在美國疲軟的GDP資料公佈後,加元是為數不多的兌美元疲軟的貨幣。 原因暫時很難說,但部分市場參與者認為不排除加拿大降低利率。 注意5月份央行會議沒有該計畫。 加央行主席斯蒂芬指出,加元對世界石油、金屬和其他一些產品的價格的依賴程度幾乎是數學的,並且在過去30年得以確認。



銀的價格( XAGUSD )在過去的6個月內下降13%,接近全年低點。而黃金( XAUUSD )較上年同期僅增長2.5%。 並且同時標準普爾現貨24種商品的指數上漲了4.8%。 我們相信,銀的價格下降造成了其一般的量用於工業,而黃金只有10%。相應的銀的價格對全氣產量的下跌更加敏感。 根據Metals Focus Ltd.公司資料,銀的工業使用今年增長2.9%,達到2005年的最大值8.907億盎司。 我們認為,如果預期得以證實,將會助長銀價的上漲。 Comex 交易所3月份銀的儲備達到1997年來的最大值。

IFCM 交易學院-外匯教育的新時代
通過你的課程:
  • 取得證書
trading academy

您還可以閱讀

image
使用我们的实时工具和日历 跟随市场
image
市场分析实验室 来自我们的顶级专家
Close support
Call to Skype Call to QQ Cal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