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美國的經濟資料異常豐富 | IFCM
IFC Markets - 外匯交易

今日美國的經濟資料異常豐富 - 4.30

昨日美元指數(USDIDX)因利好的經濟資料6日來首次上漲。 四月份消費者信心指數為82.3點,低於預期。市場人士認為是該資料是正面的,因為它是該指數自2008年1月份來第二大的值。 排在第一位的是今年3月份( 83.9 )的值。美元轉強的第二個因素是德國的負面資料。這削弱了歐元(EURUSD)。

USDIDX, Daily

週二公佈德國四月份通脹意外下跌。這增加了歐元區通脹下滑的概率。這些資料將在今日平臺時間11:00公佈。如果居民消費價格漲幅低於預期的0.8%,歐洲央行可能在5月8日會議期間宣佈寬鬆貨幣。 這對於歐元(歐元兌美元)是負面的。需要注意的是在當天晚些時候將公佈歐洲各國的零售銷售和失業率。將增加了歐元的波動性。

今日美國經濟資料比肩繼踵。第一組將在14-15 CET公佈四月份ADP公司勞動力資料。官方資料將在週五公佈。14-30CET公佈第一季度GDP初值。15-45CET公佈密西根大學製造業指數。20-00CET美聯儲將公佈貨幣政策決定。預期每月減少政府債券贖回100億美元,我們預期利好美元。

日本央行維持貨幣政策,促使日元小幅加強 (USDJPY)。年貨幣發行量將維持在60-70萬億日元,直到通脹率達到2%。三月份該值為1.3%。投資者擔心增加發行貨幣量。當前市場認為, 它可能發生不早於七月。今天的經濟指標均為陰性,這可能會限制日元的升值。下一個重要的資料將於5月2日公佈- 3月份失業率。

英國第一季度GDP增長3.1%。低於預期,但資料是2007年來的最大值。投資者無法決定對該資料的反應,英鎊(英鎊兌美元)基本保持不變。明日8-00至10-30 CET將公佈英國房屋市場和製造業指數PMI。未來幾天的重要事件- 英國央行會議將在5月8日舉行。

USDCAD, Daily

昨日加元走高(美元兌加元),這是因為加央行主席就經濟狀況的積極發言。投資者預計, 2月份GDP資料高於預期。 資料將於近日14-30CET公佈。

OIL, Daily

原油價格(Oil)因美國的原油儲備增長而下降, 預期一周增長240萬桶達到4億桶。 這將是1982年公佈該資料來的最大值。美國原油儲備資料將於歐洲中部時間16:30公佈。世界石油價格的下跌的另外一個因素是來自利比亞出口的增加。如果市場的下跌趨勢將繼續,那麼4月份的美國原油跌幅將達到5個月的最大值。

週二小麥(小麥)的價格意外上升,這是受USDA的樂觀評估的印象。美國農業部預期在收穫前,今年全球儲備將提高5.7%,這是自2009/10來的第一次。歐盟提高小麥產量預期,增加50萬噸,達到1.436億噸。
IFCM 交易學院-外匯教育的新時代
通過你的課程:
  • 取得證書
trading academy

您還可以閱讀

image
使用我们的实时工具和日历 跟随市场
image
市场分析实验室 来自我们的顶级专家
Close support
Call to Skype Call to QQ Cal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