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英國,德國,澳大利亞,紐西蘭,香港和美國貨幣交易所今日休息,美國除外。 | IFCM
IFC Markets - 外匯交易

今日英國,德國,澳大利亞,紐西蘭,香港和美國貨幣交易所今日休息,美國除外。 - 4.21

週五外匯市場沒有特別重要的時間,因為大部分的金融市場因“耶穌受難日”的慶祝活動而休息。今日英國,德國,澳大利亞,紐西蘭和香港因此原因不工作。今日15-00 CET(平臺時間)美國將公佈3月份“領先指標”。我們認為,初步是積極的。因為預期該指標是自去年11月份來的最大值。



今日, 日本公佈了疲軟的宏觀經濟資料。 3月份出口只上漲1.8%, 而進口為18.1%。 金融年(3月份到3月份)貿易赤字為1979年來的最大值 - 13.75萬億日元。在我們看來,這是因為福島洩露而增大了能源的進口。這種趨勢可能會削弱日元( USDJPY ) 。下一個重要的資料將於週四公佈。下周將舉行日本央行的重要會議。

烏克蘭政治局勢再次惡化, 這一次是在該國東南部。我們不排除它可能引起歐元疲軟(歐元兌美元)。由於烏克蘭地處歐洲,並且接壤與歐盟國家。 提醒的是,該國去年年底發動政變。上臺後的政府宣佈5月25日大選。我們相信,在此之前的時間裡烏克蘭的局勢可能會影響歐元兌美元。



在美國股市上漲的背景下, 黃金( XAUUSD )價格連續第四個交易日降低。黃金被視為避險資產。全球最大的基金SPDR Gold Trust報導稱一周出售黃金9.3噸。這對投資者的情緒產生了負面影響。與此同時,黃金也出現了正面的消息。中國政府已准許另一個城市進口黃金 - 北京。之前黃金的進口只能是通過深圳和上海。通常情況下,這是在香港進行。世界黃金協會認為,中國大陸增加進口黃金的城市,可能預示著中國人民銀行增大黃金儲備,來增大外匯儲備的多元化。上一次中國央行披露其持有的黃金是在2009年,當時數量達至1054噸。在我們看來,如果中國人民銀行宣佈增加黃金儲備,將會導致其價格的上漲。因為市場認為中國購買黃金是長期的計畫。這是對市場是一個非常強有力的因素。回想一下,金價在2012-2013年傳說賽普勒斯出售其大部分黃金儲備而大幅下降。 總的下跌達到30%。



銅的價格在近一個月來處於寬範圍的中性趨勢。我們認為,週三公佈的中國生產活性指數(Manufacturing PMI)將會影響銅的走勢。

今日在天氣轉好的背景下, 美國農業期貨下降。埃及農業部僅向下微調了今年小麥的產量預期,從950萬噸下調至900萬噸 。雖然市場人士曾預計下降至700萬噸。這是成為小麥價格下降的又一個因素。
IFCM 交易學院-外匯教育的新時代
通過你的課程:
  • 取得證書
trading academy

您還可以閱讀

image
使用我们的实时工具和日历 跟随市场
image
市场分析实验室 来自我们的顶级专家
Close support
Call to Skype Call to QQ Cal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