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大多數金融市場因 “耶穌受難日”而休市 | IFCM
IFC Markets - 外匯交易

今日大多數金融市場因 “耶穌受難日”而休市 - 4.18

美元指數昨日連續第三天繼續維持中立趨勢。美國宏觀經濟資料好於預期。一周新的失業人數繼續接近2007年9月的最低水準。費城聯儲製造業指數上升,並達到去年9月的最大值。我們相信本周資料利好美元,這可能會導致未來加強。由此引起了投資者擔憂美聯儲可能繼續擴大寬鬆貨幣政策。對此美聯儲主席耶倫週三講話有體現。今日許多金融市場不工作,因為“耶穌受難日”的節日,其中包括美國。因此,不預期市場有劇烈的波動。然而,在我們看來,在不久的將來它們是不可避免的。Deutsche Bank分析的貨幣指數的波動性,以及達到2007年的最低值。 下週一美國公佈3月份領先指標。預期上漲0.7%,是自去年11月份來的最大值 這將利好美元。

USDCAD, Daily

加元(USDCAD)基本保持不變,三月份通脹小幅上漲,幾乎符合預測。單獨的通脹指數呈明顯上漲。這增加了加息的可能性,並支持“加元”。 加拿大央行提高第一季度通脹預期,從0.9%提高至1.3%。 並證實了明年年底提高至2%,並保持在1%至3%之間。 加拿大央行主席史蒂芬昨日聲明稱, 3月份通脹加速是暫時的,總的趨勢是中性。

Soyb, Daily

大豆(Soyb)價格因美國國內需求而上漲至10個月的最大值。該國是大豆的第二大出口國。消費者擔心國內消費上漲,而供應不足。據全國食用油製造商協會統計, 3月大豆採購與去年同期相比增長了12%,達到1998年以來的最高水準,達到1.538億噸。美國農業部下調了八月份美國大豆庫存預期10萬噸,達到1.35億噸。環比下降4.2%。同時大豆市場的負面因素將影響未來行情。中國可能會放棄收購500萬噸美國大豆。 主要的原因是由於中國因禽流感而都導致其需求大幅度降低。大豆是主要的肉雞的主要飼料。去年中國進口6340萬噸大豆。這是幾乎占了世界市場的60%。今年年初,中國10年來首次從巴西購買了50萬噸大豆。

Fcattle, Weekly

我們不排除冷凍牛肉(Fcattle)的價格有向下調整的可能。美國農業部( USDA)表示,在2014年,牛肉供應將上升4% ,並且自今年年初價格上漲了近8%。有市場人士認為,不排除美國農業部對此採取行動。現在,牛的數量為1951年來的最低值,該國進口肉類。我們不排除美國農業部將會採取措施,因為補貼給農民種植作物用於生產生物燃料。
IFCM 交易學院-外匯教育的新時代
通過你的課程:
  • 取得證書
trading academy

您還可以閱讀

image
使用我们的实时工具和日历 跟随市场
image
市场分析实验室 来自我们的顶级专家
Close support
Call to Skype Call to QQ Cal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