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關注歐洲央行主席發言 | IFCM
IFC Markets - 外匯交易

今日關注歐洲央行主席發言 - 4.3

週三美國勞動市場宏觀經濟資料弱於預期。根據ADP的報告,就業資料有不錯的上漲。二月份工業訂單增長,達到去年九月份來的最大值。這些資料促使美元加強。市場當前認為,週五官方的資料是利好的。這增大了美國提高利率的概率(當前利率為0.25%),並且使得美元指數大幅上漲。 今日21:30美國公佈:2月份貿易平和堂和一周失業數。 23:00公佈三月份非生產部門商業活性指數(ISM Non-Manufacutring)。我們認為總體上預期為正面。



歐元(EURUSD) 週三小幅下跌。今日20:00歐洲央行會議,市場沒有預期利率改變。當前利率水準在0.25%。日間,世界貨幣基金組織建議歐洲央行考慮縮減利率。他們認為消費者價格的上漲有利於促進歐洲經濟的增長。IMF預計未來兩年內歐洲的GDP增長保持在1%至1.5%之間。市場擔心,歐洲央行主席德拉吉,將會在今天新聞發佈會發出寬鬆貨幣政策來躲避通縮的聲音。注意,三月份通脹為0.5%,歐洲央行認為該數值應該超過1%,在2016年達到2%。提到的是,在歐洲央行會議和新聞發佈會之前,18:00將公佈二月份零售資料。預期對歐元來說為負面。我們認為,當前歐洲的經濟狀況,使得歐元疲軟。在圖表上歐元形成了下跌的趨勢。歐洲央行主席認為歐元被高估。



貨幣對(USDJPY在圖表上繼續上漲並達到了10周的最大值。從經濟的觀點來看這意味著日元貶值。日元已經連續六天下跌,之前我們已經列出了很多下跌的原因。注意,在104水準集聚了很多頭寸合約。在週五美國資料公佈前,這將影響到貨幣對的上漲。本周日本將沒有任何的宏觀經濟資料,昨日的資料與我們預期的一樣為中性。最早將在下週一公佈統計資料。



英鎊 (GBPUSD) 對美元和歐元上漲。市場預期在未來十二個月之內是緊縮貨幣政策。 英國央行主席卡尼聲稱,將在下一個選舉前提高利率(2015年第二季度)。昨日三月份建築業商業活性指數(PMI)低於預期,達到62.5。這支持了英鎊。此前週二公佈了3月份疲軟的PMI數據。今日17:30分公佈了PMI。預期為中性。週五英國沒有經濟資料,下次的經濟資料將在4月10日公佈。

穀物期貨的價格因全球雨季而下跌: 從澳大利亞到美國,到俄羅斯。 市場認為著有益於產量的增加。 糖的價格在美國對墨西哥糖施行反傾銷而下跌。
IFCM 交易學院-外匯教育的新時代
通過你的課程:
  • 取得證書
trading academy

您還可以閱讀

image
使用我们的实时工具和日历 跟随市场
image
市场分析实验室 来自我们的顶级专家
Close support
Call to Skype Call to QQ Cal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