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者不急於購買美元 | IFCM
IFC Markets - 外匯交易

投資者不急於購買美元 - 4.2

昨日美國的宏觀經濟資料引起了市場的不同反應,這是很罕見的。三月份生產活性指數ISM Manufacturing上漲達到53.7,二月份該值為53.2。利好股市,因為投資者認為,冬天極端天氣對美國工業的影響已經結束,宏觀面指數表現良好。 S&P 500 (SP500) 指數收盤於歷史最大值。Cisco Systems (CSCO) 公司股票昨日上漲3.9%,成為指數Dow Jones industrial average中的上漲領頭羊。我們不排除在其競爭者Arista Networks Inc.成功 IPO後,他的牌價將繼續上漲。

Cisco, Weekly

美元指數(USDIDX)週二下跌。外匯市場參與者發現ISM Manufacturing的增長不足,因為其低於預期(54)。注意美聯儲主席耶倫提到,如果在失業率沒有下降的情況下,將延長量化寬鬆。投資者在週五勞動資料公佈前不急於購買美元。 今日22:15 ADP將公佈3月份初步就業審查。 23:00將公佈2月份工業訂單。 預期利好美元。

日元(USDJPY)與我們預期的一樣繼續疲軟。投資者預期日本央行將繼續採取寬鬆貨幣政策和提高銷售稅的負面影響。明早8:15和8:50將公佈重要的資料:PMI商業活性指數和日本及國外資本的投資量。 我們認為預期為中性,但是需要提到的是,市場大部分認為日元貶值會達到104-105日元兌1美元。

歐元(EURUSD)昨日上漲,這是因為市場沒有預期明日的歐洲央行會議會降低利率,相反通脹上升放緩至四年的最低值0.5%。額外的利好消息是德國3月份失業率下降,以及義大利和西班牙生產活性指數上漲。並且其中西班牙上漲至47個月的最大值。今日北京時間18:00將公佈歐洲工業價格指數。預期利好歐元。

週二加拿大宏觀經濟資料好於預期,這助長了加元 (貨幣對USDCAD下跌) 。投資者認為工業價格指數的上漲將會增大提高利率的機會。PMI三月份生產活性指數上漲超過預期。這額外利好加元。 注意,加拿大重要的宏觀經濟資料將于明天(貿易平衡)和週五公佈(失業率)。

Soyb, Daily

符合我們的預期,農產品期貨繼續維持USDA公佈資料後的走勢。大豆 (Soyb)和玉米 (Corn)的牌價大幅上漲,而小麥(Wheat)的價格 — 下跌。3月份巴西增加大豆出口,從279萬噸增長至623萬噸,但是價格對此沒有反映。 但是來自這個國家的新聞使得糖(Sugar)和咖啡 (Coffee)的價格下跌。巴西連續雨天,降低了因乾旱而帶來的產量損失。 注意的是,昨日糖的價格下跌幅度達到一個月的最大。 之前的評論中我們提到,中期處於下跌趨勢中。

Sugar, Daily

IFCM 交易學院-外匯教育的新時代
通過你的課程:
  • 取得證書
trading academy

您還可以閱讀

image
使用我们的实时工具和日历 跟随市场
image
市场分析实验室 来自我们的顶级专家
Close support
Call to Skype Call to QQ Cal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