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三美元指數上升了由於經濟信息 | IFCM
IFC Markets - 外匯交易

上週三美元指數上升了由於經濟信息 - 3.27

上週三美元指數(USDIDX)由於 2 月耐久財訂單增加增加了 2.2%。它是比預料的好。我們想提醒各位,在 12 月和今年 1 月,已經減少了訂單,所以他們在 2 月的增長預測是相當溫和。今天在美國在 13-30 賽斯將于第三讀的第四季度 GDP 公佈。它預計將增加 2.4%至 2.6%。這可以有助於加強美元。在同一時間國內生產總值將周失業。根據福利申請的人數將會增加,但不是太多。在 22:00 北京時間 住宅銷售打開交易記錄上出現在 2 月。各經濟機構的預測是從彼此非常不同。這是罕見的因此資料可以影響美國美元。

JPYUSD, Daily

日元加強 (USDJPY 圖表它看起來像下降) 通過幾個日本的公共養老基金在股票市場的行動。它成為了眾所周知,他們今天將再投資在股票的股息收入的市場。 Nikkei指數關閉了在兩個星期最多。根據日本財務省本周,外國人買了更多日本比日本證券是外國的。這是比預期,還説明昨天加強日元。我們認為,它可能是臨時的作為日本政府打算繼續的錢的問題影響的定量寬鬆政策。請記住可不早于 6 月時,它將能夠評估稅增加對銷售的影響容量的增長。明天在 07:30 北京時間集在日本將是非常重要的宏觀經濟資料對通貨膨脹、 失業和零售銷售的 2 月。初步預測,我們認為,是中性的。因此資料可以影響日元,如果他們是大大不同。應指出的是日本的通貨膨脹稱為National Consumer Price Index Ex-Fresh Food。日本銀行會開始崩潰問題錢,只要這一指數達到 2%。

AUDUSD, Daily

澳元(AUDUSD)繼續保持增長 (加強)。我們認為,在今天特別令人信服的理由這樣做。他最更新 11 個月,紐西蘭美元 (NZDUSD),並移走。這是因為在 2 月的貿易順差增長到紐西蘭 NZ $8 億 1800 萬,是自 2011 年 4 月以來最高水準。此外,市場參與者繼續發揮在紐西蘭的會計率,發生了 3 月 13 日更多。我們並不排除下周在圖中前重要的經濟資料,在澳大利亞,澳大利亞美元向下調整。

GBPUSD, Daily

我們在前幾次審查,英鎊的設想(GBPUSD圖表) 加強了週二之後所公佈的通脹資料。今天,這一趨勢繼續通過代表英格蘭銀行馬丁威說折扣率應增加作為英國經濟復蘇所作的發言。率是 0.5%自 2009 年 3 月。英格蘭銀行在其更改定期會議將 4 月 10 日。

黃金價值(XAUUSD)繼續下降。與此同時,僅次於中國、 印度的第二大消費計畫調低進口關稅在今年下半年的黃金。在去年由於海關限制第二個一半,印度黃金的進口有所下降 57%至 205 噸。作為一個整體年,下降是 4%,至 825 噸。中國已獲得了 2013 年,1065.8 噸黃金。根據一些預測,在取消收費的情況下在印度的需求是在 40-50%在中國。這可能對價格產生積極的影響。

大豆價格(Soyb)其在美國的股票可能減少的情況下有可能增加。據預測,他們將會形成 9 億 8700 萬。蒲式耳 (2690 萬噸)。這是 1965 年的最低水準,30%的總預計國內消費和出口,增加新的作物的意義。將 3 月 31 日,農業部在儲存和在當前季節預測的生產資料。從 去年的9月1日 美國大豆出口增加了 22%,已經達到 3970 萬噸。而以前的農業部預測,它是整個賽季 2013年/14 年 (直到 2014 年 8 月 31 日) 本來要 4160 萬噸。中國大豆的需求大量增加,所以它被廣泛用作動物飼料養豬生產中。

IFCM 交易學院-外匯教育的新時代
通過你的課程:
  • 取得證書
trading academy

您還可以閱讀

image
使用我们的实时工具和日历 跟随市场
image
市场分析实验室 来自我们的顶级专家
Close support
Call to Skype Call to QQ Cal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