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聯合國中的宏觀經濟指標國家部分 補償 對方。 | IFCM
IFC Markets - 外匯交易

昨天在聯合國中的宏觀經濟指標國家部分 補償 對方。 - 3.26

昨天在聯合國中的宏觀經濟指標國家部分 補償 對方。消費者信心指數 3 月份升至最高級別自 2008 年 1 月以來,達 82.3 點。安老院的銷售在去年 9 月的最低下跌 3.3%和共計 44 萬。今天 21:30北京時間 在美國將採取耐用消費品資料的命令。初步預測陽性反應,美元,現在它的路線略有增加。

德意志聯邦銀行首席和歐洲央行理事理事會成員 延斯•魏德曼 說可以用負利率和定量寬鬆政策打擊通貨緊縮和歐元 (EURUSD) 率高。此語句有助於減少單一的歐洲貨幣。

本田悅郎, 經濟顧問向日本首相表示日本銀行可能考慮在 5 月中旬為進一步放鬆貨幣政策來實現通脹率 2%。我們認為這可能有助於減少日元(看起來像生長在上USDJPY圖表).在由日本央行的量化寬鬆政策的過程中已買了價值 50 兆的日本政府債券。日元 (4900 億美金)。明天晚上在 7-50北京時間 載日本的證券的承購的卷上的資料。我們認為,初步預測顯示支援日元疲弱。



澳元 (AUDUSD) 壯大儲備銀行的澳大利亞 葛籣•史蒂文斯 團長所作的積極發言 (圖表)。他說是從原材料的過渡的第一個跡象,將模型匯出到基於加強國內需求模型。

(Soyb)後樂觀預測的緩慢的增長。阿根廷證券交易所的專家們認為Rosario grains exchange的念珠豆在阿根廷今年可能上升至 5470 萬從4830 萬噸在2013 年。這是歷史上最大的大豆生產在阿根廷,有人指出,2010 年,總額為 以上5270 萬噸。



(Sugar)增加後國際糖業組織在 2013 /14年賽季減少其預測,全球盈餘到 420 萬以 470 萬噸。在巴西嚴重的乾旱噸。以下季節 2014/15年,預計收穫在巴西糖達 5 億 7500 萬從5 億 9600 萬噸。我們認為全球對糖的需求將會減少。在西方國家中它被認為是有害的產品,並尋求取代甘蔗在世界文化中用於生產生物燃料的作物。因此,糖是強的走勢,您可以使用打開空頭頭寸按照技術分析的信號。

銅報價(Copper)在過去的六個月,週二的是最高的。隨著市場參與者對加強人民幣的反應。他們希望政府將支援的貨幣刺激措施,中國經濟增長和對銅的需求。



棉 (Cotton) 的成本增加了降低其在美國收穫的預測。 美國預計豐收棉將在 2013年/14 的季節,減少到四歲最低限度,將 1287 萬。而不是 1319 萬 480 磅包。正如先前預測的噸。請注意減少是歸因於較低的作物種植。農民認為目前的價格太低。

能源美國參議院委員會今天討論了液化天然氣的出口的可能性但尚未已沒有最終作出決定。參議員擔心它可能導致國內天然氣價格大幅度上漲。我們認為,那種。報價 (Natgas) 由於其出口美國的這一事實有所增加。
IFCM 交易學院-外匯教育的新時代
通過你的課程:
  • 取得證書
trading academy

您還可以閱讀

image
使用我们的实时工具和日历 跟随市场
image
市场分析实验室 来自我们的顶级专家
Close support
Call to Skype Call to QQ Cal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