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宏觀經濟資料大大差於目標 | IFCM
IFC Markets - 外匯交易

美國宏觀經濟資料大大差於目標 - 3.7

美國宏觀經濟資料大大差於目標。 歐洲央行和英國央行的利率保持不變,並作出了積極的發言。 這都導致了美元指數大幅下降至4個月的最低值。 歐洲央行主席德拉吉表示歐洲經濟復蘇,不必降低利率,因為通縮風險有限。 消費者價格指數到2016年是上漲的, 但是不會超過2%。 歐盟GDP今年上漲至1.2%。此外, 1月份德國工業訂單上漲1.2%超過預期,添加了正面情緒。 歐元受此影響大幅上漲。 同樣這也促使市場結清歐元兌美元的短倉。



今日21:30美國公佈2月份勞動市場的重要資料。預期利好美元。 預期非農就業資料上漲15萬。 失業率跌至6.5%的最低水準。 我們認為, 如果非農就業數高於12萬人, 那麼在3月19日的美聯儲會議中,有可能降低購買國債資產的規模100億。 這將支援美元。注意的是, 1月份就業增長11.3萬人。



與我們之前的預期相符,澳元繼續加強(AUDUSD),日元繼續疲軟(USDJPY)。兩個貨幣對都上漲。 澳儲行主席斯蒂文斯聲明稱沒有必要降低利率。

因正面的宏觀經濟資料,加元加強(USDCAD下跌)。1月份建築許可數增加8.5%,略高於預期。 今日21:30公佈加拿大勞動資料。 初始預期為中性。

昨日英國央行和歐洲央行保持利率在1%不變。 但是,不同于歐元,英鎊沒有加強。 投資者認為英國很有可能提高利率來預防房地產泡沫。 Halifax機構住房價格指數2月份上漲,是2009年5月份來的首次上漲。 提到的是,該值還低於2007年8月份的最大值。

咖啡自年初開始上漲75%。最後時間牌價在5-7%的範圍波動,吸引了更過的投機者。 國際咖啡組織不排除在全球市場5年來首次出現咖啡供不應求。 于此同時哥倫比亞預期產量增加至1130萬袋(60千克)。



符合預期,農產品期貨價格上漲:Soyb,玉米,小麥。 美聯儲量化寬鬆印刷的美元,有一部分進入到了商品市場。 並且數量在增長。根據美國農業部的資料,上周玉米出口達到150萬噸,這明顯高於預期。 提到的是, 週二02:00美聯儲公佈的3月份評論將影響期貨牌價。
IFCM 交易學院-外匯教育的新時代
通過你的課程:
  • 取得證書
trading academy

您還可以閱讀

image
使用我们的实时工具和日历 跟随市场
image
市场分析实验室 来自我们的顶级专家
Close support
Call to Skype Call to QQ Cal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