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美聯儲主席耶倫演講的影響,美元指數昨日下跌 | IFCM
IFC Markets - 外匯交易

受美聯儲主席耶倫演講的影響,美元指數昨日下跌 - 2.28

受美聯儲主席耶倫演講的影響,美元指數昨日下跌. 耶倫表示,其部門在很長時間內將繼續購買國債,期限超過市場的預期。投資者認為,這意味著可能繼續維持低利率的量化寬鬆政策。 主要原因是疲軟的美國宏觀資料。然而週四公佈的資料並不差。耐用品指數(不包括運輸)1月份意外上漲1.1%。 這是8個月來最大的漲幅,對美國工業產生良好的影響。昨日每週失業資料疲軟超過預期。 但是這沒有影響到市場,因為市場認為就業資料的波動與年初的休假以及寒冷的天氣有關。 人民幣疲軟繼續支持美元。 今日達到近1年的最大值。 在下周舉行的政府會議前, 中國央行採取了貨幣干預使得人民幣貶值。會議期間,將討論未來的匯率。 提醒的是週六中國公佈製造業商業活性指數。 初步預期為負面。這將影響石油期貨和貨幣的匯率。

今日美國公佈重要的宏觀經濟資訊。詳情請參看網站的《經濟日曆》。 21:30公佈的第四季度GDP將影響美元匯率。 預期調整上漲至2.5%(之前上漲3.2%)。相應的實際值越大,越利好美元。 之後公佈的其餘資料預期為中性。

今日13:30加拿大公佈12月份GDP數據. 初始預期為中性. 如果不符合預期,將會帶來加元的上漲.



人民幣疲軟也助長了日元的加強(USDJPY下跌)。 另外一個日元加強的因素是宏觀經濟資料。 1月份通脹達到1.4%,是5年來的最大值。 月度工業生產增長4%。 這是近4年來的最大上漲。 失業率保持在6年來的最低水準。 所有的這些都促使了日元的加強。但是,日本政府不希望看到本國貨幣上漲,並且繼續採取每年印鈔60萬億日元來購買國債。很可能該值將達到70萬億。 日本央行的目標是通脹達到2%。 暫時很難說誰會是贏家- 印鈔或經濟。 我們認為日元會保持中性趨勢直到4月份, 屆時將稅收從5%提高至8%. 有顯著影響的日本宏觀經濟資料將於下週四和週五公佈.

澳元在3月4日的澳儲行會議前夕波動穩定。投資者認為,利率將連續第8次保持在2.5%不變。 如我們在之前的匯評中提到的,下周將有豐富的澳洲報告公佈。GDP資料,貿易平衡和零售銷售資料。



週四歐元上漲受限,這是因為2月份德國消費者價格指數達到三年半的最低值1%。 今日18:00公佈歐盟通脹資料。 根據預期,其將保持0.8%不變。 如果消費者價格指數低於德國,那麼下週四的歐洲央行會議提高利率的幾率增大。這將促使歐元的下跌。



與上次的匯評相符,美國工業部宣佈增大Soyb的銷售280%(同上周比)。小麥銷售縮減14%。

下次公佈時間: 19:00
意見和建議 :[email protected]

IFCM 交易學院-外匯教育的新時代
通過你的課程:
  • 取得證書
trading academy

您還可以閱讀

image
使用我们的实时工具和日历 跟随市场
image
市场分析实验室 来自我们的顶级专家
Close support
Call to Skype Call to QQ Cal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