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元從5年的最低值反彈 | IFCM
IFC Markets - 外匯交易

日元從5年的最低值反彈 - 12.16

今日日本央行公佈的短觀報告顯示,製造業指數上漲超過預期,達到6年的最大值16,前值為12. 服務業短觀報告同樣上漲達到6年的最大值,使得市場吃驚。


這意味著,日本經濟因積極的財政政策和貨幣政策而強勁,這將促使日本央行增大刺激措施。因週四FOMC會議前的不確定性,以及中國製造業的商業活性指數低迷的背景中,日經225指數在下降1.62%。 這支持日元從5年的最低值反彈。 貨幣對USDJPY周一早下跌至102.63。


USDJPY


在德國PMI生產活性指數和歐盟PMI上漲超預期,美元兌歐元疲軟。 但是歐盟服務業PMI指數疲軟。 歐元兌美元反彈超過1.3773。


在週四美聯儲會議前夕不怎麼活躍。GBPUSD在1.6320盤整, USDCAD在1.0583-1.0575的窄範圍波動。 此外歐洲央行主席德拉吉今日在歐盟會議前夕發言。最終,美元指數在80.01附近波動,沒有明確的方向。 市場預期紐約製造業活性指數的公佈,以及美國PMI 製造業活性指數和工業生產資料。
IFCM 交易學院-外匯教育的新時代
通過你的課程:
  • 取得證書
trading academy

您還可以閱讀

image
使用我们的实时工具和日历 跟随市场
image
市场分析实验室 来自我们的顶级专家
Close support
Call to Skype Call to QQ Cal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