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元兌歐元疲軟 | IFCM
IFC Markets - 外匯交易

美元兌歐元疲軟 - 12.10

美元整晚疲軟,儘管市場預期資產縮減。歐元和英鎊兌美元仍舊強勁。這是由於在中國零售(Retail Sales)11月份同比增加13,7%(10月該值上漲13.3%)引起風險交易量增加。 市場對 工業生產指數(Industrial Production)沒有反應。還有一個原因加劇歐元和英鎊兌美元和日元上漲,那就是歐洲央行和英國央行收緊貨幣政策,而美國和日本央行保持中立。

美元指數下跌至79.96水準,臨近10個月的支撐位78.95, 無視正面的一周就業資料和經濟增長。

Индекс USD
US Dollar Index

一攬子主要貨幣兌美元週二觸及月阻力位1.3769。歐元處於歐洲央行評論的影響,評論稱2014年歐盟經濟增加。歐元相對日元走高達到5年最大值142.19。 這是在法國公佈工業生產資料和德拉吉發言前夕。 英鎊略超過阻力位1.6443達到新的高點1.6466。在工業生產指標資料和貿易平衡公佈前夕盤整。

今日日元繼續下跌,因投資者轉向更有利可圖的工具。也是受日本GDP資料低於預期的影響。當前貨幣對USDJPY在103.32水準附近波動。該水準略低於阻力位103.72。 我們對於該貨幣對來看,將很快超過103.72,然而,需要提防假的突破。
EURJPY
EURJPY


IFCM 交易學院-外匯教育的新時代
通過你的課程:
  • 取得證書
trading academy

您還可以閱讀

image
使用我们的实时工具和日历 跟随市场
image
市场分析实验室 来自我们的顶级专家
Close support
Call to Skype Call to QQ Cal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