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利好新聞影響,歐元和英鎊兌美元維持強勢 | IFCM
IFC Markets - 外匯交易

因利好新聞影響,歐元和英鎊兌美元維持強勢 - 11.28

週三晚間英鎊因第三季度利好資料的影響而加強。GBPUSD突破了關鍵水準1.6256並達到阻力位1.6327。 同時歐元兌美元上漲達到1.3613,這是因為默克爾於社會民主黨達到成協定在兩個月的談判後組成聯合政府。


因英鎊的加強,歐元兌英鎊從0.8390回落到0.8315的較強支撐位。在今天的交易時段,在英國央行行長馬克•卡尼就金融穩定講話前,我們會小心英鎊貨幣對的交易。從技術上講,交叉貨幣處於下降趨勢中, 也因此我們預期賣方在日間保有壓力。


EURGBP


日元嘗試恢復: 貨幣對USDJPY下跌至101.90,但是目前貨幣對測試之前的最大值102.29,日經225指數因美國和澳大利亞樂觀資料而上至1.80%。 澳元兌美元收復失地,在11月份澳大利亞商業情緒指數和第三季度私人投資的良好資料推動下,貨幣對上漲至阻力位0.9140。 我們預計USDJPY繼續山寨,而AUDUSD保持看跌,但今日因為美國感恩節而下降。
IFCM 交易學院-外匯教育的新時代
通過你的課程:
  • 取得證書
trading academy

您還可以閱讀

image
使用我们的实时工具和日历 跟随市场
image
市场分析实验室 来自我们的顶级专家
Close support
Call to Skype Call to QQ Cal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