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耶倫講話的影響,USDJPY上漲 | IFCM
IFC Markets - 外匯交易

受耶倫講話的影響,USDJPY上漲 - 11.15

下一屆美聯儲主席珍妮特•耶倫表示,將繼續保持歷史最低利率和每月購買的金額為850億美元的債券,來進一步降低失業率和提高經濟效率。 美股受此影響上漲,因為縮減購買不至於進一步降低失業率。


道鐘斯指數上漲至歷史高點15,876.22 ,漲幅0,35%, S&P500 同樣漲至1,790.62, NASDAQ上漲至歷史高點3,415.47。風險偏好同樣上漲,這是因為耶倫的評論,同樣上漲的還有亞洲股市日經指數上漲1.95%,恒生指數上漲1.85%,上綜指是贛州1.68%。


對貨幣的影響,特別是美元兌日元: 貨幣對上漲略高於100水準在100.29水準,儘管固定盈利使得貨幣對很快達到100.00。技術方面,USDJPY突破對稱三角形的上邊界和基於此趨勢大幅上漲。


USDJPY


美元因拋售處於壓力之下,因為距離縮減資產購買很遠, 美元指數自81.14下跌至80.82, 但是目前在81.25-80.70範圍內波動,我們預計貨幣對將繼續在這一範圍內波動。 澳元獲得不大的支持,這是在市場市場上漲的影響的作用, AUDUSD由0.9306上漲至0.9351. 但是我們的觀點, 不久前形成的下降形態給貨幣對施加壓力,最後反彈向上,將可能是做空的最後機會。


日內事件-最終的歐元區消費者物價指數,然後在晚上NY Empire State製造業指數,以及美國工業生產資料。
IFCM 交易學院-外匯教育的新時代
通過你的課程:
  • 取得證書
trading academy

您還可以閱讀

image
使用我们的实时工具和日历 跟随市场
image
市场分析实验室 来自我们的顶级专家
Close support
Call to Skype Call to QQ Cal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