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央行聲明的影響,日元走弱 | IFCM
IFC Markets - 外匯交易

受央行聲明的影響,日元走弱 - 10.28

周一早貨幣市場經過一個星期的高波動後相對平靜。 但是平靜可能會產生誤導,因為市場在等待週三舉行的美聯儲會議,ADP就業報告,新西蘭儲蓄銀行的利息決定和週四日本央行的報告。


美元日元周一早顯示了最大的波動。 日元在其央行證實將採取積極的貨幣政策干預以達到2%的目標通脹水準後承壓。 貨幣對USDJPY開盤反彈,有意保持整日的上升態勢。 風險偏好在亞洲時段處於高水準日經225指數上漲2.19%至14,396 。恒生指數也上漲了0.50% 。


USDJPY


澳元對美元在股市上漲的背景下收到支撐,並反彈至0.9615。上週五。38.2%(0.9575)的支撐位(0.9281至0.9752)成功抵住貨幣對的下跌。


AUDUSD


歐洲貨幣週一在一定範圍內波動。貨幣對EURUSD的波動範圍處於1.3830/1.3775,而和GBPUSD在 - 1.6252/1.6125。市場注意力指向美聯儲會議,這將引起在週三前的大的波動,儘管明天早上公佈德國消費者信心指數,週三公佈西班牙GDP資料。
IFCM 交易學院-外匯教育的新時代
通過你的課程:
  • 取得證書
trading academy

您還可以閱讀

image
使用我们的实时工具和日历 跟随市场
image
市场分析实验室 来自我们的顶级专家
Close support
Call to Skype Call to QQ Cal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