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货币基金组织预测是令人失望 | IFCM
IFC Markets - 外匯交易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预测是令人失望 - 10.9

政治僵局,导致美国政府关闭威胁世界经济,日元已经减弱后的 Janet Yellen 提名为下一年接替本 · 伯南克奧巴馬。Janet Yellen 被认为是轻度自定义的策略,被解释为市场所为的可能性美联储是可能较长的时间,使政策保持宽松,这增加了对高风险资产,从而使日元压力的需求。


但是,奧巴馬再次表示它打算讨论与发言者说,约翰 Bonheur 关闭政府尽管违约风险将下来到没什么,虽然共和党人坚持削减成本和在健康的奧巴馬中进行更改时的情况。选举产生了没有效果上 Yellen,美国,由于政治僵局。我们期待着第奧巴馬号决议。此外,昨日的国际货币基金组织预测发达市场减少了 0.5%到 2013 年,一年虽然对发达国家的经济前景依然一般保持不变。全球经济增长预测已降低到 2.9%在 2013 年,一年相比 7 月放缓的风险胃口的 3.2%。


关于货币,美元汇率上涨兑主要货币美国 79.83 向 32.70 达成的一周新高一级的支持。美元上升反对货币收容所、 日元瑞士法郎等。USDJPY上升了周三早上与 96.82 97.46,增加了 0.66%,USDCHF从 0.9015 增长到 0.9077 的对。


如在红色区域中,下跌几乎 0.25%,开辟了既定的早些时候,欧洲市场上产生压力 单一货币,英国英镑瑞士法郎 在所公布的数据对贸易平衡的英国和德国的工业生产指数,以及英格兰银行明天的公布前夕。EURUSD 下降今早 1.3603 到 1.3523 接近 1.3506 在支持。对部分 GBPUSD 也从 1.6122 降至 1.6030,形成"双顶上每小时图表,失去了他们昨天的立场。一对 USDCHF 成长超过 0.9077 USDJPY 仍然低于 97.46。
IFCM 交易學院-外匯教育的新時代
通過你的課程:
  • 取得證書
trading academy

您還可以閱讀

image
使用我们的实时工具和日历 跟随市场
image
市场分析实验室 来自我们的顶级专家
Close support
Call to Skype Call to QQ Cal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