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財政問題加劇 | IFCM
IFC Markets - 外匯交易

美國財政問題加劇 - 10.3

美元兌歐元和日元丟失頭寸,因為美國的預算僵局。美國總統奧巴馬在昨日的會議中沒能與國會領導人達成協議。 共和黨人想通過2014年預算和提高債務上限來施壓奧巴馬推遲其健康計畫。 美國政府停滯每個星期消耗經濟增長0.1%,而無法在10月17日擴大債務上相167億美元,該情況將會引起全球性的反應。


此外,昨天的ADP報告反映了非農就業增長166,000,這是顯著低於預計的數字177,000,增加了對美元的壓力。美元指數結束反彈,突破關鍵支撐80.00,加劇下跌並可能繼續向78.95移動。


歐元兌美元躍升至1.3622 , 跳出了自義大利政治危機後1.3568/1.3464的波動範圍。投票結果是,五個月的聯合政府贏得了信任的一票,而繼續維持其權力。與此同時,歐洲央行決定保持其關鍵利率不變,而行長德拉基表示,該政策將在一段較長的時間維持寬鬆,並且補充表示,歐洲央行已準備好使用LTRO機制,以刺激經濟增長。貨幣對歐元兌美元在基本資料的背景下走高,並可能達到新的高點。


貨幣對GBPUSD基本保持不變,在Halifax HPI資料公佈後在1.6218左右徘徊後,資料顯示上漲了0.3%,低於預期增長0.6%。WTI油昨日下跌至101.26,因為成品油庫存上周意外上升至550萬桶,高於兩個星期前的260萬桶和預期的240萬桶。


今天預計公佈歐元區服務業PMI, 我們不會看到申領救濟金人數,和非農就業,因為美國人口普查局被關閉。
IFCM 交易學院-外匯教育的新時代
通過你的課程:
  • 取得證書
trading academy

您還可以閱讀

image
使用我们的实时工具和日历 跟随市场
image
市场分析实验室 来自我们的顶级专家
Close support
Call to Skype Call to QQ Cal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