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政府暫停工作 | IFCM
IFC Markets - 外匯交易

美國政府暫停工作 - 10.1

美國政府部分部門暫停工作,因為共和黨和民主黨不能就2014年的開支預算達成一致。數千名員工可以呆在家裏,許多國家機構無法正常工作。長時間的情況下會影響投資者情緒。此外,它可能會影響到GDP,經濟學家預測,政府關閉了21天,可降低0.9-1.4%的增長。


近兩個星期前,美聯儲決定到保持資產購買計畫在同一水準不變,以維持經濟增長的恢復,,但立法機關,不能就國家機關的金融工作達成一致。美元指數如前所述,下跌至關鍵支撐80.00水準,證實了下降趨勢,並達到了7個月的低點,下一支撐在79.66。


美元指數


央行已決定,保持其關鍵利率在一個創紀錄的低2.50%,符合預期,在採礦部門疲軟,失業率上升的背景下,澳元仍就被高估。貨幣對AUDUSD 在零售資料和美元疲軟的背景下繼續增長。


日經225指數上升,區別於他指數相比,首相安倍晉三(Shinzo Abe)表示,計畫提高稅率由5%增加至8%,該聲明促進了貨幣對USDJPY 上漲超過98.71水準。被認為是市場參與者對國債上漲的對沖方法。但是,對無法批准2014年財政年的預算,以及令人失望的中國製造業PMI資料,使得避險情緒高漲,貨幣對 USDJPY反彈至97.49,當前時段在97.98水準。


USDJPY
IFCM 交易學院-外匯教育的新時代
通過你的課程:
  • 取得證書
trading academy

您還可以閱讀

image
使用我们的实时工具和日历 跟随市场
image
市场分析实验室 来自我们的顶级专家
Close support
Call to Skype Call to QQ Cal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