貨幣對USDJPY在強勁的CPI背景下反彈。 | IFCM
IFC Markets - 外匯交易

貨幣對USDJPY在強勁的CPI背景下反彈。 - 9.27

今天,我們將開始評論日元,因為日本CPI資料令市場感到意外,接近預期央行的目標。全國居民消費價格指數於8月份上升0.9%,預期為0.8%,雖然在7月份為0.7%。指數CPI上漲0.8%,不包括新鮮食品,超過預期和前一個月的值0.7%。日元顯著增強,美元兌日元自阻力位99.10下跌至98.56。


此外,貨幣對USDJPY 受多種因素的影響, 整體處於99.66/98.27的範圍。在日本的零售銷售稅可能會增加,將可能會削弱日元,但另一方面企業所得稅可能會抵消減弱。


在這個時候,美國預算的謠言產生了新的擔憂,可能降低資產購買計畫的古關鍵因素。圖表看,貨幣對似乎是形成“對稱三角形”,這意味著進一步增加的趨勢。


USDJPY Triangle
Пара USDJPY совершила откат на фоне сильной статистики по CPI


另一方面,美元兌主要貨幣在美國政府工作停滯的擔憂下下跌。政治的不確定性有所增加,因為共和黨人反對提高債務上限,推遲通過奧巴馬的醫療保健改革。因此,美元指數下跌,阻力位在80.60,目前時段處於80.41水準。


英鎊兌美元在昨天公佈的經常賬和略有失望的第二季度GDP資料的背景下疲軟, 但是今早重返達到1.6128。然而,關鍵阻力在8個月高點1.6161,之後將可能增大貨幣對的壓力,使其下跌。


EUR 兌美元繼續在1.3536/1.3464範圍內波動,在歐洲通脹資料和消費者信心資料公佈前夕,貨幣對臨近下邊界。週五晚,等待美國消費者支出和消費者信心資料。
IFCM 交易學院-外匯教育的新時代
通過你的課程:
  • 取得證書
trading academy

您還可以閱讀

image
使用我们的实时工具和日历 跟随市场
image
市场分析实验室 来自我们的顶级专家
Close support
Call to Skype Call to QQ Cal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