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元走強,澳洲聯儲決定維持利率在2.5%不變 | IFCM
IFC Markets - 外匯交易

澳元走強,澳洲聯儲決定維持利率在2.5%不變 - 9.3

澳大利亞儲備銀行在今天上午的會議中決定保持其關鍵利率在2.50%不變,符合市場預期。在一份聲明中,澳洲聯儲再次強調,預計在採礦業的投資下降,經濟處於過渡階段,增長低於趨勢水準,失業率略有上升,通脹受到控制。此外,澳洲聯儲表示,儘管澳元年內大幅下跌的事實,但仍處於較高水準,其匯率價值繼續下跌將促進經濟上漲。 貨幣對澳元兌美元突破0.90心理水準,目前在0.9044附近。我們認為,貨幣對中期的波動範圍在0.9232/0.8847之間,但目前的下降趨勢長期可以導致牌價走向更低的水準。


日本央行的消息稱增大貨幣供應量從38%上升到42%,首次影響昨日美元兌日元突破關鍵阻力99.14,並持續上升。這樣助漲了風險偏好的上升以及促使日經225指數增長2.81%,美元兌日元升至1個月高點99.69,接近100的心理價位。我們預計,美元兌日元將在100水準位遇到強大阻力,對敘利亞採取軍事行動的風險可能將被收回。此外,我們期待日本央行在週二的貨幣政策,儘管預期沒有改變。


美元兌瑞郎自支撐位0.9168上漲至0.9371。美元兌瑞郎在長期波動範圍0.9750/0.9145的下限找到支撐,並開始上漲運動。 瑞士意外的強有力GDP資料給本國貨幣以支援, 對美元繼續下跌。



今日最主要的事件是來自ISM美國商業活性指數的公佈。明天將關注澳大利亞GDP資料,歐洲服務業PMI指數, 歐洲零售量和加拿大央行利率決定。
IFCM 交易學院-外匯教育的新時代
通過你的課程:
  • 取得證書
trading academy

您還可以閱讀

image
使用我们的实时工具和日历 跟随市场
image
市场分析实验室 来自我们的顶级专家
Close support
Call to Skype Call to QQ Cal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