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聯儲降低利率值2.5%,但澳元上漲 | IFCM
IFC Markets - 外匯交易

澳洲聯儲降低利率值2.5%,但澳元上漲 - 8.6

澳儲行今天上午宣佈的降低目標匯率0.25%至2.50%的紀錄低點。澳洲聯儲會議的聲音沒有同很多交易者認為的那樣,並不是那麼“軟”,支持了本國貨幣。特別是,銀行主席史蒂文斯(Glenn Stevens)表示,經濟增長略低於過去的一年的趨勢,失業率上升,通貨膨脹率仍然很低,允許實施寬鬆政策。未來,央行不排除新的降息的可能性,但強調通脹預期和實現可持續增長的關係。在此背景下,貨幣對AUDUSD從0.89反彈至0.90水準,這是一個關鍵的阻力位。與此同時,澳大利亞6月份貿易順差為600億澳元,低於預期,但高於前值,6月份房價指數意外上升至2.4%,比上月上漲0.8%。


美聯儲9月份開始減少QE的疑問加劇,美元受此影響無法開始穩定增長。 美元指數低於82.00。與此同時,英鎊兌美元在利好的PMI資料以及工業生產指數遠好於預期的背景下走強。對於英鎊兌美元來說,目前的關鍵阻力位在1.54, 在英國央行會議前貨幣對 一個關鍵領域阻力在1.54區域,在明天公佈英國央行會議報告前將可能阻止貨幣的繼續上漲。
IFCM 交易學院-外匯教育的新時代
通過你的課程:
  • 取得證書
trading academy

您還可以閱讀

image
使用我们的实时工具和日历 跟随市场
image
市场分析实验室 来自我们的顶级专家
Close support
Call to Skype Call to QQ Cal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