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元兌日元在100水平附近鞏固 | IFCM
IFC Markets - 外匯交易

美元兌日元在100水平附近鞏固 - 7.22

日元週一上漲。在上議院的選舉中,安培晉三的執政聯盟自信獲勝的背景下,美元兌日元徘徊在100關口。目前當政府實際上獲得了兩院的支持,安倍晉三的積極財政和貨幣刺激經濟增長的計劃幾乎是肯定的。因此,我們對美元/日元中期前景將是5年的新高有較小疑問。到目前為止,在圍繞100點大關附近有一個鞏固,但是,​​在我們看來,這是在新的波動之前的一個小的喘息- 我們將等待公佈來自美國的GDP增長數據和美聯儲會議– 這將在下一周末結束。


今天預期不會產生重要的數據。只有在晚上將公佈美國二級市場房屋銷售數據。因此對美元來說是消極中立。總的來說, 在本週不會有明顯的波動。近期宏觀市場值得注意的是周三公佈的澳大利亞通脹數據。同一天還將公佈6月份歐洲PMI指數。暫時澳元和歐元在上週的上邊界-0.9290和1.3180波動,因此利好的數據將繼續支持其對美元繼續上漲。


週四將公佈英國第二季度GDP增長預測。英鎊在重要貨幣中兌美元表現最好。英鎊兌美元目前大約是在1.53關口- 一個重要的技術阻力。技術指標暫時確認貨幣對短期上漲的可能性。突破阻力位1.53水平後可能會導致價格向1.54移動,經濟增長速度和良好的數據將可能成為催化劑。市場參與者預期從第一季度增長0.3%上升至0.6%,但在同一時間在負面“驚喜”的情況下,英鎊下跌風險重啟。
IFCM 交易學院-外匯教育的新時代
通過你的課程:
  • 取得證書
trading academy

您還可以閱讀

image
使用我们的实时工具和日历 跟随市场
image
市场分析实验室 来自我们的顶级专家
Close support
Call to Skype Call to QQ Cal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