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險厭惡情緒支持日元 | IFCM
IFC Markets - 外匯交易

風險厭惡情緒支持日元 - 5.24

主要貨幣對美元試圖在最後交易時段以彌補虧損。在周三伯南克發言的背景下的,美元上漲,但周四遇到阻力。美元指數在3年的峰值84.46附近遇到阻力。最重要的是,由於投資者結清獲利,美股反彈至以前的水平。


在風險厭惡情緒和日經225指數大跌的背景下,日元加強。日本央行主席黑田東彥的講話使投資者失望,他表示長期債券的增長完全可預期,因為經濟處於復蘇階段,但再次之前日本央行打算削減利率。美元對日元這一周非常動盪,昨天從103.56下降到100.82,再次反彈至102.55,昨晚再次下降至101.10。今天早些時候。我們預期價格進一步下跌,但仍應密切關注主要事件。


歐元對美元呈現復甦,上升至阻力位1.2954,現處於1.2954/1.2798範圍。德國5月份消費者信心指數好於預期,德國的第一季度GDP符合預期。最重要的是,澳元對美元上漲至阻力位在0.9776,但今早小幅下跌至0.9648。市場等待美國耐用品訂單數據。
IFCM 交易學院-外匯教育的新時代
通過你的課程:
  • 取得證書
trading academy

您還可以閱讀

image
使用我们的实时工具和日历 跟随市场
image
市场分析实验室 来自我们的顶级专家
Close support
Call to Skype Call to QQ Cal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