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央行採取新的促進措施 | IFCM
IFC Markets - 外匯交易

日央行採取新的促進措施 - 12.20

今天日央行的會議結束了。根據預期, 日央行提高了買進資產的規劃,增加到101萬億日元(增加為10萬億日元),隔夜利率不變, 為0%-0.1%。這是今年第五個規劃擴大。另外,日央行還作出決定,在上個1月的會議上重新察看通脹的目標水平。當前的通脹水平為1%, 但是自由民主黨呼籲提高通脹的目標水平。 昨天美元對日元達到了84.60, 再次更新18月以來的最高值。今天亞股收盤時, 貨幣對突破了84.00的水平。最近五週以來日元對美元跌5.6%, 10月以來跌8.2%。歐元對日元昨天也達到了2011年8月以來的最高值- 112.48,然後打道111.00。
USDJPY, 日期圖表
其他的重要的事情是美國財政的問題。最近幾天高風險的貨幣受到壓力。澳元,加元和新西蘭元對美元下跌, 英鎊和歐元的上漲停止。 這些事件的最重要因素是: 美國想避免"財政斷處",還在找需要的妥協。 雙方周一開始了談判這個問題,還沒到到最後的決定。一些方面上,共和黨和民社黨達到了妥協- 有錢的人的捐稅提高,社會領域的消費下跌。 在投資者的風險提高下, 美元受到支持- 昨天跌至19.00後,美元指數今天漲至79.41(查看圖表)。
美元指數, 日期圖表
IFCM 交易學院-外匯教育的新時代
通過你的課程:
  • 取得證書
trading academy

您還可以閱讀

image
使用我们的实时工具和日历 跟随市场
image
市场分析实验室 来自我们的顶级专家
Close support
Call to Skype Call to QQ Cal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