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元在歐洲央行會議後下跌 | IFCM
IFC Markets - 外匯交易

歐元在歐洲央行會議後下跌 - 12.7

昨日重大的事件是歐洲央行和英國央行舉行會議。臨近歐洲市場歐元對大部分流動貨幣採取行動,對美元昨日下跌100點,下跌0.9%達到1.2950, 對澳元下跌130點(1%)達到1.2345. 儘管歐洲央行保持利率在當前水平不變(0.75%)歐元貶值導致了銀行對明年的慘淡預期。據歐洲央行主席德拉吉表示, 較之前的評估,銀行預期下跌, 受此影響, 會議討論關於降低利率的問題,設置討論存款利率低於0.
歐洲央行,主要再融資利率
美元,對大部分流通貨幣上漲。不僅對歐元上漲,對英鎊和瑞郎也出現大幅上漲。美元指數達到週最大值80.32(查看圖), 支持了美國繼續採取措施避免《財政懸崖》。
美元指數, 日圖
今晚投資者的注意力將集中在14:30CET的美國和加拿大勞工部11月就業和事業數據。市場擔心,如果如果美國非農新增就業人數大幅下降的預期被證實,美聯儲將注入更多的資金流,將進一步導緻美元的貶值。下一次公開市場委員會的會議將在12月11日,屆時會討論新一輪購買國債的問題。
IFCM 交易學院-外匯教育的新時代
通過你的課程:
  • 取得證書
trading academy

您還可以閱讀

image
使用我们的实时工具和日历 跟随市场
image
市场分析实验室 来自我们的顶级专家
Close support
Call to Skype Call to QQ Call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