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元繼續下跌 22/11/2012 | IFCM
IFC Markets - 外匯交易

日元繼續下跌 22/11/2012 - 11.22

根據昨天的交易時段,美元和日元繼續下跌。在希臘接受財政援助的決定下週將要做出來的背景下,歐元加強,但是在延遲該決定下歐元接受壓力。德國總理昨天在大會會議表示,週一財政援助的決定有可能批准好。今早歐元對美元高於1.28波動並達到了兩週的最高值- 1.2867(請查看圖表。) 歐元對日元繼續穩定地上漲,今天EURJPY漲至106.25(5月以來的最高值)。
EURUSD, 日期圖表
今天中國加工工業的數據發布後,澳元對美元小幅上漲。初步採購經理指數(HSBC Flash Manufacturing PMI)11月漲至最近13個月以來的最高值- 50.4。有利的數據支持了亞洲股票市場,Nikkei高於1.5%上漲。由於美國的感恩節,美國的交易所暫停。
AUDJPY, 日期圖表
今天需要關注的是:歐洲的生產和 服務業- 採購經理指數,加拿大的零售數據。
IFCM 交易學院-外匯教育的新時代
通過你的課程:
  • 取得證書
trading academy

您還可以閱讀

image
使用我们的实时工具和日历 跟随市场
image
市场分析实验室 来自我们的顶级专家
Close support
Call to Skype Call to QQ Call Back